2009 / 2 / 7 真愛碼頭(看花燈)

2009021413:21

 

先祝各位情人節快樂唷

 

2月7日  禮拜六   天氣晴朗

 

這天的中午~我們在等小蘋果的大姑姑一家從新營回來~然後要一起去高

雄看花燈~大概一點半我就先帶小蘋果去洗香香~剛好他們也到家~因為

婆婆要先到高雄的天公廟拜拜~所以我們這台車就和另一台分道揚鑣~之

後在到高雄阿姨家會合~晚上七點才有開始水舞表演~所以我們就一直待

在阿姨家到五六點吧~剛好阿姨家離真愛碼頭不遠~所以我們一夥人就用

走路的前往真愛碼頭 !  

 

我們從火車平交道穿過去~這條平交道已經沒有在行駛了

攤販大排長龍~賣的東西真的好多~看的我眼花撩亂~口水直滴呀~

 



傍晚的真愛碼頭~真漂亮~~



剛到真愛碼頭的時候~人群不多~天色漸漸暗下來後~人群也跟著多了~

們從攤販這頭一直走到最遠的那頭~因為大家還不餓~所以姐夫提議

過去摩天輪那裡~因為燈會的關係~樹上佈滿了很多漂亮的燈~看了心

真愉快~~

 

 

走過去之後~這裡是屬於玩樂的地方~也才知道這裡也有一些攤販~先買

了熱狗吃~一隻10塊~看小蘋果吃的津津有味~之前看過一個格友說~小

朋友沒有坐過旋轉木馬就沒有算童年~我記得是這樣吧~記憶力衰退了~

如果那個格友看到我寫錯了~記得跟我說一下唷~所以問了小蘋果要不要

坐旋轉木馬~小蘋果點頭說好~跟她說熱狗吃完在帶她去坐~~

 

 

一心只想坐旋轉木馬~熱狗也沒有吃完~和蘋果拔帶小蘋果先去買票~結

果售票處在旁邊~一個人50塊~本來是我要和小蘋果一起上去玩~剛好姊

姊她走過來~就讓兩個小朋友上去坐~本來一開始我還擔心小蘋果不敢

坐~沒到她說好~~



還沒開始啟動~先來拍拍~~


有機會在帶小蘋果去夢時代坐旋轉木馬~

看的出來她很喜歡呢~~



和爸比拍拍~~

和媽咪拍拍~~

 

坐完摩天輪後~大概也快七點了~人群是越來越多~所以我們往回走~準

備去看水舞表演~之後舞台上有藝人表演~不知道是哪個樂團~所以大家

都往舞台走過去~很掃興的事發生了~大概是小朋友走累了吧~或者沒興

趣都有吧~就提議想回家了~只好沿途走回去~小蘋果的大姑姑買了香酥

雞~我們一邊走一邊吃~剛好有可以坐著休息的地方~之後小蘋果的大姑

姑說要去買鮪魚口味的香腸給我們吃~我吃了一口就沒興趣了~味道也不

是說"臭"(台)車~就是有那個魚的味道~我覺得不好吃~還是原味香腸最

好吃了~之後我們又走路回阿姨家了~阿姨說9點在巷子口可以看到煙火

~所以我們快9點的時候就趕緊走出去巷子外看~結果還是沒看到~附近

大樓太高住了~哀~又失望的走回去阿姨家~大姑姑一家就準備打道回

府~而我們也東西拿一拿就走了!我想...煙火應該很漂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