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 2 / 8 小蘋果の三歲生日~ 在吃一次蛋糕~小蘋果樂的很呢!

2009021315:03

 

2月8日  禮拜日  天氣晴朗

 

十點半把小蘋果和蘋果拔叫起來 , 12點要去拿蛋糕 , 6天前帶小蘋果去訂

蛋糕 , 雖然禮拜二晚上小蘋果的姑姑們已經事先幫她過生日 , 可是當天的

生日還是要再過一次囉 ! 再吃一次蛋糕 , 嘿嘿  !

12點拿了蛋糕後 , 就順便去賣當勞買兒童餐給小蘋果當午餐 , 而我們三

個大人就買了一隻烤鴨(一鴨二吃),回家時又去買了飲料,吃烤鴨配綠

茶,解油膩囉! 

 

小蘋果其實是比較想吃蛋糕~吃沒幾口就開始在蛋糕旁邊圍繞

東看看西摸摸的~然後跑來跑去~右上角那張很好笑~押著臉

拍~看到雙下巴了~哈哈~

 


烤鴨~一鴨二吃~

 

 


賣當勞兒童餐

 

 


巧虎蛋糕

 

 


小蘋果迫不及待要吃蛋糕了~所以我們吃到一半就開始切蛋糕~

勉得有人口水滴的到處都是~切蛋糕也是小蘋果自己來喔~切完第

一刀後~巧虎的兩顆眼睛就先被小蘋果吃掉了~哈哈~

 


不好意思~太亮了~傷眼睛厚~

巧虎的鬍鬚是一點一點的巧克力~小蘋果就開始拿叉子把巧克力

挖到她的盤子裡~跟她說吃完在弄~這妞完全不理我!

 


巧虎蛋糕剩一半~裡頭是巧克力口味的蛋糕加上一小塊一小塊的布丁

塊~味道很香~而且不甜喔!還不錯吃~各位口水別滴下來嘿!

 


哈哈~看到小蘋果的樣子有沒有突然哈哈大笑呀~別關係~給你們笑

一笑~因為我也覺得很好笑~底下那張更好笑~呵呵!

 


小蘋果鼻子上的巧克力是我弄的~生日嘛~開心就好~要幫她擦

掉~小蘋果還自己點上去~而且牙齒上都是巧克力~遠看很像沒

牙齒的感覺~哈哈哈~

 

 

蛋糕的上蓋是乾淨的~所以我把蓋子蓋在小蘋果的頭上~

哈哈~當媽的我樂的哈哈大笑~蘋果呀~不好意思喔~

 


哈哈~不是我愛笑~是真的很好笑~我沒欺負小蘋果喔~

我想把這張照片拿去推薦精選~不知道各位覺得如何~幫我

想個名字吧!

 


另類帽子換拔拔帶~兩個搞笑的父女檔~

 


小蘋果故意擋在電視前不讓我們看電視~自己在那裡玩的很開心~

我們都盯著她的屁股看就好了!實在有夠皮的啦!

 



跟媽咪拍拍      跟拔拔拍拍~還拿著小君君送的芭比娃娃

 

 

都快忘記抱著baby的感覺了,

小蘋果從出生到現在已經有1095天了,

這1095天的日子裡,說長不長,但說短也不短,

每天看著她一天天的長大,酸甜苦辣,喜怒哀樂,什麼滋味都有,

覺得時間在過好快,從瓜瓜落地到現在已經會說很多話,什麼事也都

要自己來,不順著她的意,就給我開始掉眼淚,我看10秒掉淚的,

我幫妳報名好了,怎麼孩子天真的時候就很可愛,像個小天使,

不乖,盧的時候,吵的時候,哭的時候,就覺得像極了惡魔,

老娘是生妳來"氣魯ㄟ喔",不過說到底,孩子總是我們懷胎十個

月生下來的,中間當然也是因為有她才能大吃大喝,不用顧忌,

想吃宵夜時就吃,不用擔心會胖,更不用顧忌,哈哈!

或許這輩子就這個女兒了,不疼她要疼誰呢!但疼歸疼,該教的時

候,該罵的時候當然也要不客氣囉!

我的寶貝蘋果,媽咪雖然天天都會唸妳罵妳,但都是為了妳好,

希望妳能懂媽咪的愛,當然妳乖的時候,媽咪也會給妳獎勵呀!

媽咪一輩子都會愛著妳,就算妳長大嫁人了,媽咪的愛絕對不輸

妳的另一半,妳可不要有了老公,就不要我和拔拔囉!切記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