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裡只有糖果..生氣..生氣..

2009021620:58

 

 

大家沒有看錯喔..小蘋果正在坐搖搖馬..

 

這是過年前去苓雅市場拿東西給老媽後..在四維公園拍的..


我也忘記是哪一天了..

 

小蘋果不敢坐這種搖搖馬~結果這天卻說她要坐~但她也只敢坐這種的

~我看旁邊有恐龍造型的~問她要不要坐那個~她就搖頭說她不要~只

要坐這個~而且一坐就連溜滑梯也很少去溜~就算有去溜滑梯~也是要

拔拔陪她一起溜~因為那天我穿裙子~所以重擔就交給偉大的拔拔囉~

溜沒多久又跑去坐搖搖馬~坐完又跑去盪鞦韆~快累翻我和拔拔了~因

為看小朋友自己玩~真的很無聊~小蘋果又不要自己玩~偏偏要人陪~

也忘了玩了多久~跟她說要去外婆家坐坐~結果她說不要~只好用軟的

用騙的囉~上完廁所後就離開四維公園!

 

 

哎呀..離題了..剛好照片是用小蘋果坐搖搖馬的~所以就提了一下

請各位格友把手借給我~給小蘋果拍拍手一下喔~呵呵! 謝謝!

 

 

進入主題:眼裡只有糖果..生氣..生氣..

 

因為晚上要去吃飯~所以四點多就準備要幫她洗澡~哪知這個惡魔小蘋果

說她要睡覺~正什麼好話都說盡了~就是要睡覺~老娘我當然生氣囉

這臭妞就開始哭了~妳不洗~老娘先去洗~洗完出來後~倆父女都睡著

了!

小蘋果睡到快七點吧~醒來後我就躺在她的旁邊~

 

以下是我和小蘋果的對話:

 

我:妳愛不愛我

小蘋果:我愛爸比

我:妳愛不愛我 {OS:不死心~在問一次}

小蘋果我愛爸比

我:是不是剛才我罵妳~所以妳不愛我

小蘋果:ooxx..聽不懂她在說什麼

我:是不是剛才我兇妳~所以妳不愛我

我:那妳要不要吃糖

小蘋果:點頭說要

我:那妳愛不愛媽咪

小蘋果:愛ㄚ..親一下 {嘴巴嘟著嘴對嘴}

我:厚..妳很現實耶..眼裡只有糖果{只好起來去拿糖果}

心裡OS:嗚..太傷我的心了..

 

 

人客ㄚ~小孩子都是這樣的嗎?

 

還是只有我家這個沒良心的小蘋果呢!虧老娘對妳那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