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寶貝媽』送給小蘋果の生日禮物

2009021610:35

 

上禮拜日回娘家~在娘家住了四天~消遙過活了四天~哈哈~

禮拜四晚上拔拔開車來載我們回家後~除了收到這個月巧連智送來的DVD

外~還有一包很大的東西~看了一下~原來是寶貝媽寄來的~~

 

 

拆開一下~~

 


是一隻很可愛的布偶~~

 

 


還有一個紙袋

紙袋裡裝什麼呢.....

 

 


是糖果和小餅乾~還有一張寶貝媽祝小蘋果生日快樂的紙條~~

 

 


還有兩個很可愛的紅包袋和一包Hello  Kitty包裝的巧克力

紅包袋裡裝什麼呢.....

 

 


是一個很漂亮的手拿鏡和一張寶貝媽寫給小蘋果的紙條~~

 

 


另外這個紅包袋裡裝的是超卡哇伊的Hello  Kitty造型的小香皂和寶貝媽

寫給小蘋果的紙條~小香皂要讓小蘋果洗香香的~~

 


蘋果呀~收到禮物怎麼沒笑一個ㄋㄟ~~

喔~原來妳是太開心了~還沒搞清楚狀況喔~媽咪還以為你不喜歡勒~

這樣我可是要照單全收喔~蝦米~妳非常喜歡喔~娃~我沒望了(台)

 


終於看到笑容囉~~

 


這是寶貝姨送給我的鏡子~我要努力的照~用力的照~加緊的照~

才不會辜負寶貝姨愛心與用心~~

 

 


媽咪妳要照一下嗎~會變漂亮的喔~~

 

 

寶貝媽~謝謝妳的禮物~回到豬窩拆著妳送給小蘋果的東西~心裡除了感

 

動之外就是感謝~真的"足甘心ㄟ"~送了娃娃還有吃的用的~讓妳破費了

 

~找個時間我也寄個小禮物給可愛的安安~希望妳和安安會喜歡喔~不過

 

禮物是給安安的~妳不要哭哭喔~還是我也買個小東西送妳呢~呵呵~秘

 

密秘密~在次感謝妳~最後一次感謝妳~~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