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小君君送給小蘋果の生日禮物

2009020909:30

 

 

先祝大家元宵節快樂唷

去看花燈了沒

 

 

熱滾滾的包裹在二月七日的中午送達

郵局的效率真好

 

小女孩都愛的芭比娃娃

 


可愛的小信封裝著小君君滿滿的祝福

 


可愛的小信封

小君君妳更可愛

畫了一顆蘋果然後寫收

 

 


小君君很貼心

還用貼紙自己貼上生日快樂四個字

辛苦妳囉

妳的字很漂亮喔

 


附送的糖果

嗯    雖然還沒吃

可是已經聞到甜甜又帶著祝福的味道囉

 

 

 

 

禮拜四小君君說有禮物要送給小蘋果

 

一看到留言時  煞吶間真的很感動

 

問了我的住址姓名後

 

禮拜五就把禮物就寄出了

 

我還以為要禮拜一才會收到

 

沒想到在隔天中午就收到了

 

還加在我們還沒出門    因為在等小蘋果的大姑姑回來

 

然後要一起到高雄看花燈

 

收到禮物後趕緊上樓給小君君留言

 

小蘋果拿到芭比娃娃後就一直把玩

 

反反覆覆的幫她穿鞋又拖鞋的

 

我看了都覺得很好笑

 

後來想說幫忙她穿鞋    沒想到小蘋果竟然給我哭了

 

所以只好又把鞋拖了還給小蘋果自己穿

 

最好笑的是她在幫娃娃背小帶子和包包時

 

會不小心弄掉或者勾不好而掉到地上去

 

這小妞竟然也生氣到哭

 

賣嘎   不會太誇張喔

 

隔天禮拜日是小蘋果的生日

 

中午去拿蛋糕時   小蘋果也是把芭比娃娃隨身攜帶在車上玩

 

前兩天到第八街時有買一組化妝的小玩具

 

裡頭有一罐玩具型的乳液

 

小蘋果就拿著幫芭比娃娃擦嘴巴

 

我說那是擦手手的乳液    也可以拿來擦嘴巴和眼睛

 

一罐三用耶 還不錯喔

 

後來我跟小蘋果說妳有沒有幫娃娃擦漂亮呀

 

小蘋果說    爸比在開車    要怎麼擦ㄚ

 

因為之前在車上她都會拿真的唇蜜要擦嘴巴

 

我就會跟小蘋果說爸比在開車   沒辦法擦啦     會擦的醜醜的 

 

  沒想到小蘋果也想說爸比在開車   沒辦法幫娃娃擦嘴巴

 

呵呵 實在是夠貼心啦

 

沒把小蘋果玩芭比娃娃認真的樣子拍下來

 

真的很可愛又好玩     又好笑啦

 

 

 

小君君   在次謝謝妳喔

 

妳的貼心婷婷我真的很感動啦  

 

在寫情書給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