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寶貝媽~ 謝謝燕媽~

2008081512:26

 

 

8 / 12    禮拜二   18: 30

傍晚收到寶貝媽的小禮物~ 結果拔拔已經先幫我撕開看了~ 哼...   

我跟蘋果拔說你撕的好醜喔~ 算了~ 趕緊把禮物拿出來看!

 

拆開一看~ 哇~ 好可愛的Hello Kitty便條紙和一隻原子筆~ 真的很可愛~ 小蘋果

 

馬上就給我搶走了~ 好吧~ 在趁妳不注意時~ 在把東西放在紙袋裡拿到樓上好了!

 

剛好要到樓上拿垃圾~ 順便上網跟寶貝媽說我收到禮物了~ 一打開也看到燕媽的留

 

言~ 說什麼我中了66大順~ 結果到燕媽家一看~ 才知道原來是燕媽家的回應我剛好

 

是第65個和66個~ 所以我就中了66大順啦~ 哈哈~ 真是好運氣~ 先是收到寶貝媽的

 

禮物~ 在來又是得到燕媽的66大順禮物~ 嘿嘿~ 好開心喔!  

 

 

 

 

 

 

我麻麻要我拿著紙袋拍拍~ 還真奇怪!

 

 

 

Hello  Kitty 的便條紙和原子筆組 

 

 

像不像凍蒜ㄚ~ 哈哈!

 

 

可愛的小蘋果配上Hello  Kitty的禮物在配上Hello  Kitty的框框~ 還真是可愛!

 

 

嘴巴好好笑喔~ 感覺呆呆的!

 

 

 

迫不及待拆開塑膠盒子~ 馬上驗收一下~ 嘿嘿~ 原子筆很好寫說~ 不過後來便條紙已經和第一張

的封面分屍囉~ 哈哈~ 沒辦法~ 小蘋果太粗魯了!  

 

 

 

 

 

8 / 14    禮拜四   14 : 20

 

 剛好中午拜完好兄弟~ 然後吃飽飯~ 大概是兩點多吧~ 我要婆婆到三樓幫我顧小蘋果~

 

 因為地板黏黏的~ 所以要來拖地板囉~ 先抱小蘋果到三樓~ 後來婆婆要上樓時~

 

聽到郵差來按門鈴~ 之後我在陽台就聽到郵差說是我的包裹~

 

我就在想會不會是燕媽的小禮物~ 結果一到樓下看~ 嘿嘿~ 被我猜中囉!  

 

 

Hello Kitty的錢包~ 這是寶貝媽家的東西~ 不過是燕媽送的~ 真的很可愛!

可愛的Hello Kitty錢包當然還是要配上Hello  Kitty的框框囉!

 

 

 

我一打開紙袋~ 把錢包拿給小蘋果~ 小蘋果就問我說是誰買的~ 我跟小蘋果說是阿姨給我們的

可不可愛呀~ 小蘋果說可愛後~ 又把我的錢包拿走了!

 

 

這是我麻麻給我的Hello Kitty 小錢包~ 謝謝燕阿姨喔~ 我好....... 喜歡喔!

 

 

 

喜歡就喜歡~ 還給我吐舌頭~ 難看死了!

 

 

結果小蘋果要我把Hello Kitty錢包裡的泡棉拿給她~ 這樣也能拍拍!

 

 

小蘋果要我跟寶貝媽和燕媽說謝謝喔~ 謝謝妳們的禮物~ 好開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