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 ..... 一歲六個月囉

2007090515:41


 

時間說快也不快 ~~ 說慢也不慢 ~~ 彷彿是昨天才發生的事情 ~~

 

一轉眼 ~~ 小蘋果也已經一歲半了 ~~ 還記得她呱呱落地的那一刻 ~~

 

因為她 ~~ 我生了好久也痛了好久 ~~ 之前陣痛好像是中午就開始了 ~~

 

真的是坐立難安 ~~ 晚上十點多推進去產房 ~~ 一直到凌晨的兩點四十分才生下她 ~~

 

蘋果爸說護士小姐先抱妹妹去擦身體 ~~ 等一下會抱過來給我看 ~~

 

因為小蘋果讓我痛太久了 ~~ 所以我也隨口跟蘋果爸說我不想看到她 ~~

 

後來 ~~ 護士小姐把小蘋果抱來給我看 ~~ 呵呵 ~~ 小孩子剛出生的時候好醜喔 ~~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小孩都一樣 ~~ 不過到嬰兒房看的時候就不會覺得好醜了 ~~  

 

嘿嘿 ~~ 還真可愛唷 ~~ 原來這個小Baby就是我的小孩 ~~ 是我和老公愛的結晶 ~~   

 

 

我看著她 ~~ 從哭鬧 = 會爬 = 會坐 = 會站 = 走路 = 開口叫爸爸媽媽 ~~  

 

心中真的是無比的感動也很驕傲 ~~ 但不免感傷的是 ~~ 時間真的在催我老了 ~~  

 

每個小孩都是父母的寶 ~~ 是父母的掌上明珠 ~~ 是父母的最愛 ~~

 

小蘋果 ~~ 妳是爸爸媽媽的最愛 ~~是爸爸媽媽的驕傲 ~~我們真的好愛妳喔  

 

希望妳的每一天都是快樂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