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 咻 咻 幼稚園跨小一生囉

2012090516:19

 

格子荒廢好久了   到底是多久呢     

多數媽咪也很少在經營格子了 都飛奔到FB了吧

時間過得好快 回想小蘋果才剛幼稚園中班而已

咻了一下兩年過去了   國小生活即將到來了

還記得收到入學通知單時心裡很多感觸

開學前幾天母女倆是緊張又興奮   

終於來到前一天了   

開學第一天母女倆騎著ㄅㄨㄅㄨ先去吃早餐 之後到國小去報到

假日去買制服和運動服裝

因為上衣和帽子要袖學號 所以只拿了裙子和褲子回來

後來洗好小蘋果就迫不及待要先試穿

穿上制服的樣子很不一樣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帶上帽子真的很可愛

              我是分隔線            

 


禮拜一要穿制服上學

我也忘記叫小蘋果先不要戴口罩和穿外套

             我是分隔線            

 


禮拜二要穿運動服

POSE依舊可愛

現在還沒六點半我就要先起床   有時候真的很想在賴一下床

所以鬧鐘我都調兩個時間

中午12點40分就可以去接小蘋果放學     不過我都提早出門

但中午太陽實在大的嚇人 我看沒多久 小蘋果會變小黑妹

下禮拜一開始就請安親班老師去接 

我可以在多幾天的貴婦時間      哈哈

十月開始我要去上班了   不過只有四個小時    是朋友介紹的

上班時間很讚 早上十點到下午兩點   早上我可以載小蘋果上課     下午在去安親班接她

工作是賣吃的    老板娘也是第一次接觸賣吃的    是個當外婆的一位阿姨

一家人都不錯 感謝朋友 也感謝老闆娘   

加油

 

 

大家一起學習


 

 



  •   欣欣~ 於 2013-09-04 23:12 1F
  •  
  • 版主於 2013-09-05 10:03 回覆
    妳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