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前夕~ 卉庭的幼稚園有表演與義賣活動

2008051612:11

 

5/9 晚上大嫂拿東西到家裡來~ 剛好蘋果拔的哥哥也從北部回來~ 閒聊間~ 我們就說明天也去看

 

卉庭表演跳舞~ 幫她加油~ 不過大嫂問卉庭說叔叔嬸嬸和小蘋果ㄚ嬤來看妳的表演好不好~ 卉庭

 

卻一句話也沒說~ 之前聽婆婆說卉庭還跟她爸媽說你們要穿的讓我有面子一點~ 才四歲的小孩就

 

這樣~ 天ㄚ~ 當時聽到婆婆這樣說~ 其實我也只有笑笑而以~

 

蘋果拔說大嫂說九點在幼稚園等~ 5/10 禮拜六我六點多就醒了~  先跑到電腦室玩電腦~ 之後八

 

點才把小蘋果跟拔拔叫起來~ 我在三樓外面泡ㄋㄟㄋㄟ~ 婆婆在樓下問我有沒有要去~ 我說有ㄚ

 

之後準備好我們就出發到幼稚園去了~ 這間愛吉兒幼稚園在楠梓國小對面~ 它是一間室內的幼稚

 

園~ 小朋友的所有活動都在室內~ 而且還有開冷氣~ 我打算小蘋果以後也讓她讀這間幼稚園~ 感

 

覺滿不錯的~ 也不怕曬到太陽~ 最重要的是比較沒蚊子~ 楠梓國小在對面~ 國中也在旁邊~   

 

 

 

表演活動是在開場~ 卉庭有參加舞蹈班~ 裡頭都是女孩子~ 只有一個小男生~ 影片我會放在最下

 

面~ 各位麻麻可以點進去看看喔!





 

舞蹈班跳完是學英文的吧~ 因為沒有卉庭~ 所以我和拔拔就去看看義賣的東西~ 撈撈便宜的

 

東西回家~ 有一些玩具和布偶~ 還有一些書~ 另外還有衣服耶~ 東西都很便宜~ 是慈濟的師姐

 

到現場~ 之後小朋友都換上便服~ 大家一起跳舞~ 還是放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



 

 

跳舞結束~ 小蘋果對這台鋼琴很有興趣~ 開始東按按西按按的~ 旁邊還有一個跳舞的小姊姊~


 

 

 

 

這是幼稚園老師在台上喊價~ 原本是30塊的香水項鍊~ 結果都沒有人舉手要買~ 後來老師又說

 

20塊~ 我就舉手~ 其實她還沒要降價時我就想舉手了~ 只是我不太敢~ 呵呵!

 

後來就花了20塊把香水項鍊打包回家囉!


 

 

我在義賣會場買的戰力品~ 呵呵! 很便宜喔! 


 

1. 浴室的三件套組 : 30塊~ 還滿便宜的啦!

 

2. 花媽的手電筒 : 10塊~ 小蘋果要的~ 按下按扭會有花媽的影像!

 

3. 奶瓶罐 : 10塊~ 蘋果拔要裝牛奶到公司喝的!

 

4. 猴子的小錢包 : 10塊~ 小蘋果要的~ 我也覺得很可愛!

 

 

 


 

1. 小說 : 10塊~ 我要看的~ 嘿嘿!

 

2. 益智啟發遊戲組 : 10塊~ 裡頭還有一些英文的卡通小卡!

 

3. 媽媽寶寶躲貓貓 : 10塊~ 適合0~3歲的書~ 全套有四本!

 

4. 戒指盒 : 20塊~ 小蘋果要的!

 

這樣我花了130塊而已喔~ 感覺還不錯啦!

 

 

以下是舞蹈班帶來的舞蹈~ 小朋友認真可愛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