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全天下的媽咪們母親節快樂

2010050510:32

 

我家皮蛋在做啥阿~

幫她拍照時~ 竟然耍寶了起來~ 還把眼睛嗚起來不給拍拍~

 

 

在過幾天就是偉大的母親節~

先祝全天下的媽咪們母親節快樂~ 當然也包括我自己喔~

已經當了五年的媽了~ 過了四次的母親節~

這禮拜是第五個母親節~

其實還是有很多地方需要學習~

想到我自己的媽媽以前對我們的付出~

真的是很心疼又很抱歉~

年輕時雖然我也不是什麼壞孩子~

可是就是有那麼一點的不乖~

回想起年輕時的總總回憶~ 真的覺得很不孝~

現在我自己有了孩子~ 才知道媽媽以前對我們的辛苦~

是不是女生自己當媽媽後~

才會懂得媽媽對子女的總總付出與關懷呢~

別人我不知道~ 不過至少我懂了~

老媽~ 辛苦妳了~ 雖然妳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可是我還是想對妳說~ 我真的很愛妳~

也謝謝妳這麼多年來的拉拔與付出~

從來也沒跟妳說過一聲謝謝和我愛妳~

呵呵~ 子女應該都很少會當面跟媽媽說我愛妳吧~

今年我會說嗎~ 很想說~ 可是我會害羞捏~

不過我知道~ 說了這句感性的話~ 我鐵定哭的~

因為我是巨蟹座阿~ 是水做的~ 哈哈~

還有我家的寶貝~ 媽咪希望妳能夠平安~ 健康的長大~

這就是我的希望了~

還有妳不要越大越皮蛋~ 看到玩具老是說要買~

房間有三箱桶子都是妳的玩具耶~

不管是二姑姑拿小姊姊以前的玩具給妳~

或者是去夜市玩而拿回來的~

反正加總起來妳的玩具真的很多~

每次妳在玩玩具時~ 我就會開始擔心~

因為我不要幫妳收玩具啦~ 我最討厭收玩具了~

在過幾個月妳就要去讀幼稚園了~

媽咪真的很不捨~ 不過也知道~ 妳終於長大了~

希望妳將來的幼稚園生活能多采多姿~ 能和媽咪一起分享喔~

媽咪和拔拔真的真的好愛妳~

雖然每天都要唸妳一下~ 可是愛妳的心是永遠不變的~

我也要祝我的婆婆母親節快樂~

身體越來越健康~ 然後呷百二~

她是一個很好的婆婆~ 也很好相處~

雖然有一些我還不太能接受的小缺點~

可是我還是很慶幸能有這樣的婆婆~

因為從小蘋果出生到現在~

老媽只要一休假~ 我一定是帶小蘋果回去住個三天才回來~ 

婆婆在家裡後來有自己種菜~

所以有時候都會讓我帶很多菜回去~

所以真的還滿感謝她的~ 當然還有我那親愛的老公~

真的很謝謝你們~

前一個禮拜~ 我問小蘋果~ 母親節妳要送媽咪什麼禮物阿~

她說玩具阿~ 玩具~  我說我又不玩玩具~

結果她說她要~ 我說可是是母親節耶~ 不是兒童節捏~

後來她堅持說她要玩具~

臭皮蛋一個~

 

最後在祝福每個當媽咪的母親節快樂喔~

我就不一一去格子裡留言祝福囉~ 請見諒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