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小君君~ 小豬書籤我天天都有用喔~

2009050508:05

 

 

這次從娘家回來~ 在車上蘋果拔說有格友寄東西給我~ 我東想西想就是想不出來是誰~

踩踩樂~ 沒我的份~ 每次都踩不中~ 讓我信心大減~

 

 

 

 

後來回到家裡~ 看到信封上才知道是小君君寄來的~ 感恩喔!  

 

可愛的信封裝著可愛的小東西~

 

 


 

熊貓束口袋還真可愛~ 還有小豬的書籤~

 

書籤我天天在用~ 哈哈~ 因為我去圖書館租小說~ 以前都拿小蘋果的小卡片~ 不然就是結婚謝卡~

 

謝謝有了小豬書籤~ 真的很方便~ 又卡哇伊啦~

 

另外還有一張巧連智的免費好康{來就送體驗教材}~ 謝謝妳喔~ 小君君~ 我有幫小蘋果訂巧連智了~

 

從寶寶版到現在的幼幼版~ 不過還是謝謝妳告知我這個資訊~ 感恩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