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關心 請在等我一陣子好嗎

2010022605:43

 

凌晨五點起來上廁所~ 上完廁所躺在床上~ 聽到露水滴到屋簷的聲音~

 

聽到摩托車發動的聲音~ 不知道為什麼~ 竟然睡不著了~ 

 

我.. 想念著大家~ 想念可愛的小寶貝們~

 

請大家在等我一陣子好嗎~ 不要把我們忘記囉~

 

其實忽然不逛格~ 我自己也不太習慣~

 

但對於這陣子發生的事情~ 我.. 還沒有PO文的念頭~

 

但偶而還是會想念大家~ 只當個潛水客~

 

嗯~ 請不要問我是什麼事情 好嗎~

 

還有.. 小蘋果與拔拔的生日祝福抽獎~ 也在等我一下好嗎~

 

不要趕我~ 我會盡快PO文~ 真的很不好意思~ 

 

請大家見諒~ 我.. 是真的很想念大家~

 

雖然我很少上線了~ 可是心裡都有惦記著各位媽咪們~

 

最後在謝謝你們的關心~ 

 

呵呵~ 不要讓我家結蜘蛛網唷~ 還是要常來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