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關心~ 小蘋果好很多囉~

2009062220:53

 

 

這陣子都沒幫小蘋果拍拍~ 這是上個月在夢時代拍的~ 好甜的笑容~

 

 

 

 

 

6/ 15這天老媽休假~ 所以我又回娘家享福囉~

 

可惜老弟的電腦主機有點壞了~ 害我三天都沒電腦玩~

 

這天和老媽先去幫小蘋果換鞋子~ 然後還去了家樂福~

 

小蘋果的鞋子幾乎都是和老媽認識的那個叔叔買的~

 

有天老媽打給我~ 說她看到一雙很漂亮的鞋鞋~

 

摳摳當然也就蘋果外婆付囉~ 不過都會算便宜一點~

 

哎呀~ 這不是本文章的重點~ 呵呵~ 

 

 

 

 

 

禮拜二小蘋果忽然開始打噴嚏流鼻水~ 不過都只是稍微一點點~

 

蘋果外婆問說怎麼打噴嚏了~ 我就笑著說 : 屁股沒蓋棉被(台)~

 

結果蘋果外婆也笑著跟小蘋果說: 妳睡覺~ 屁股沒蓋棉被喔(台)~

 

我和老媽兩個人就開始哈哈大笑~

 

後來小蘋果還是一直打噴嚏流鼻水~ 不過也還是久久一次~

 

老媽說可能是從腳底冷上來~ 不是什麼屁股沒蓋棉被(台)~

 

禮拜三拔拔來載我們回家~ 結果禮拜四凌晨三點半小蘋果就發燒了~

 

每次小蘋果睡覺翻身~ 肚子沒蓋到棉被~ 我幾乎都會醒過來~

 

是當媽的都這樣嗎~ 還是只有我有這個特異功能~ 哈哈~

 

這天一樣醒過來幫小蘋果蓋棉被~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順手摸一下額頭~

 

不會吧~ 額頭燙燙的溜~

 

趕緊去隔壁冰箱拿冷熱敷墊~ 然後幫小蘋果量耳溫~

 

還好只有37.8度~ 不過我還是很擔心~ 怕會繼續往上增加~

 

把冷熱敷墊放在額頭降溫一下~ 小蘋果也醒過來~

 

她看到我在幫她量耳溫~ 她也說要幫我量~

 

我摸摸小蘋果的臉~ 牽牽她的小手~ 要她閉上眼睛趕快睡覺~

 

早上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幫小蘋果量耳溫~ 37.4度~

 

泡ㄋㄟㄋㄟ給小蘋果喝完~ 我們兩個梳洗後~ 就去看小兒科~

 

和醫生說明原因後~ 醫生問小蘋果喉嚨會不會痛~ 小蘋果點頭~

 

後來問小蘋果肚子會不會痛~ 小蘋果搖頭~

 

然後是問頭會不會痛~ 小蘋果搖頭~ 在問喉嚨會不會痛~ 小蘋果又點頭~

 

醫生說喉嚨有點發炎~ 而且旁邊有一點腫腫的~

 

之後幫小蘋果量身高體重~ 身高101公分~ 體重17公斤~

 

回家後先弄藥給小蘋果吃~ 吃了一天的藥後~

 

反而流鼻水打噴嚏的症狀比較明顯~ 看了真是心疼~

 

拔拔還說要幫小蘋果吸鼻涕~ 可是吸不出來~

 

禮拜五晚上我也發現~ 怎麼小蘋果的臉看起來腫腫的~ 眼睛變小顆了~

 

那時候還不知道是過敏~ 事後在跟蘋果外婆說的時候才知道~

 

因為鼻水都在鼻子裡頭打轉~ 小蘋果還不會把鼻水弄出來~

 

所以呼吸都點不順~ 睡覺也都會些許的打呼~

 

拔拔說禮拜六早上在去看一次醫生~ 因為藥只剩四包~

 

而且禮拜六下午和禮拜日小兒科休息~

 

而我是想說帶小蘋果去看兒鼻喉科~ 把鼻涕吸出來會比較舒服~

 

 



小蘋果和熊熊拍拍~ 然後抱抱她~ 顯然她是喜歡這隻熊~ 不過有些造

型的東西~ 小蘋果是不敢靠近的~

 

 

 

 

 

雖然颱風要來攪局~ 但還好禮拜六早上還出太陽~

 

吃了藥後~ 我們騎著ㄅㄨㄅㄨ車載小蘋果去看兒鼻喉科~

 

吸了鼻涕果然舒服許多~ 買了便當回家吃~

 

小蘋果吃了一碗飯後~ 還吃了兩顆糖果(豆麻送的)~

 

上樓看到我在吃麵包~ 又說她要吃~

 

之後自己又拿了一個螺旋巧克力在那裡舔~

 

我跟拔拔說這個藥吃後~ 會食量大增耶 ~ 臉還是腫腫的~

 

晚上換了耳鼻喉科的藥後~ 隔天臉就恢復正常了~

 

 

PS: 先插個話~ 原本昨天下午就可發表~ 可是電腦突然跳了一下~

 

昨天打了那麼一大串~ 通通不見了~ 煞那間真的很ㄍㄢˋ~ 快哭了~ 

 

因為颱風下雨的關係~ 害我利用他們父女倆在睡覺~ 趕緊上線PO文~

 

結果... 媽呀~ 害我今晚又從打~ 內容些許不同和標題也換了~ (說完)

 

禮拜日下午到黃昏市場~ 我去買菜~ 拔拔則帶小蘋果去坐小火車~

 

之後小蘋果兇巴巴的拉著拔拔說要吃餅乾~ 幫她買了飛機餅乾後~ 

 

拔拔問我要不要吃白糖粿~ 在等的時間~ 我帶小蘋果去看衣服~

 

小蘋果吃完餅乾後~ 看到我在吃白糖粿~ 她又說要吃(我才咬兩三口)~

 

(外面開始下雨了)~ 買了肉燥飯要給小蘋果當晚餐~ 可是她也沒吃~

 

這次小蘋果感冒~ 不僅脾氣大~ 且吃藥後很會吃~ 還過敏~ 肚子也明顯

 

變大~ 這是之前感冒都沒有的症狀~ 

 

藥吃了幾天~ 今天沒有聽到流鼻水和打噴嚏了~

 

但久久咳嗽還是聽出來有點痰~ 現在正在一旁唱歌~

 

希望小蘋果的感冒趕緊完全好~     拜託!  

 

 

 

PS: 不好意思~ 字多的落落長~

 

當媽的我只是想紀錄寶貝的所有事情~ 現在記憶力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