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 女 " 人的天性

2009070211:45

 

古今中外~ 愛美一直是女人的天性~ 女人的東西最好賣了~ 是唄~

 

看看那每次週年慶時的百貨公司~ 人總是擠的水洩不通阿~

 

愛美(愛漂亮)也可以從小時候就可發現的~  

 

 

 

 

 

 

豆麻送的皇冠~ 公主幫每個人都有喔~

 

重點是貼完的不拎不拎貼紙還有剩很多~ 小蘋果很聰明的廢物利用~ 

 

不曉得公主幫的另外三個小妞是不是也和小蘋果一樣愛漂亮~ 

 

 

 

 


 

不拎不拎的貼紙當指甲油用~ 貼完真的很水鐺鐺喔~

 

 

 


 

小蘋果是貼完又撕掉~ 撕完又貼~ 桌子整個都是貼紙~ 有些都已經不黏

 

了~ 不過我還是努力的貼在她的指甲上~ 當然一下子就掉光了~ 

 

 

 

 



 

小蘋果: 今天我是女王喔~

 

你們看看我的眾多手下都圍繞在我身旁~ 它們都很死忠的~

 

也可以是我的粉絲~ 嘿嘿~  

 

 

 

 

 


 

這是前陣子小蘋果生病時吃藥~ 嗚著嘴巴的樣子~

(女王也是會害怕吃藥的)~

 

藥吃到最後~ 小蘋果都會說藥藥苦苦~ 所以吃完藥都要塞糖果給她吃~

 

希望我的寶貝不要在生病了~ 臭病毒給我快滾喔~ 欠扁是嗎

 

 

 

大豬媽媽~ 這就是貼紙的另一個用處~ 呵呵~

 

涵涵還太小~ 應該還不懂愛美吧~ 在一陣子~ 我想她應該也會愛漂亮喔~

 

小芯呢~ 沒聽豆麻說耶~ 應該也是個愛漂亮的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