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五週年~ 來去千葉吃火鍋~

2009070406:13

 

6 / 27 禮拜六

 

這天我家爸比早上還被叫修~ 每次休假總是一堆討厭鬼來電話~ 可是沒辦

法阿~ 假日有人叫修還是得去~ 誰叫南部這裡只有我爸比一個工程師~

 

 

 

這天是我爸比和媽咪結婚五週年~ 當然要去吃一下飯飯囉~ 你們看我穿新

服和新鞋鞋喔~ 漂亮嗎~ 嘻嘻~

先插個話~ 這件Hello  Kitty貓的洋裝是我媽咪的麻吉~ 牛小妞阿姨送的~

很可愛吧~ 謝謝牛小妞阿姨~   鞋鞋當然是我那外婆買的囉~ 親一下~

 

 

我媽咪說我酷酷的~ 是不是不開心要去吃飯~

 

人家才沒有呢~ 怎麼可能呢~  我媽咪誤會我了~

 

 

 


 

你們看~ 誰說我不開心~ 穿新衣服和新鞋鞋~ 我最開心了~  

 

 

 

 

因為還沒吃過千葉火鍋~ 所以來去吃看看吧囉~ 雖然我和蘋果拔吃那種吃

 

飽的總是不划算~ 呵呵~   楠梓有開一家千葉火鍋~ 開車前往囉~

 

一到那裡就看到外面有人在等~ 所以拿了號碼牌在外面椅子上等待~

 

大概等了快10分鐘吧~ 趕緊進去吃好料的唷~   

 


 

我點的是韓式泡菜鍋~ 原本想點麻辣鍋~ 想想算了~

 

我家拔拔點的是啥~其實我也不知道~ 菜單在另一本~ 拔拔說他們取了一

 

個很好聽的名字~ 但那是大骨鍋~

 

 

 



 

千葉火鍋這裡是一個人一個鍋~ 感覺還不錯~ 自己要吃什麼料自己去弄~

 

拔拔先去拿一些熟食和飲料過來~ 然後換我去夾火鍋料~ 然後在換他去~

 

 

 


 

等待過程當然先來拍拍囉~ 像機可是隨身攜帶呢~

 

 

 


 

小蘋果自己拿筷子吃東西~ 還東看西看的~ 其實是在看她拔拔啦~

 

這裡的熟食還不錯~ 雖然我們沒有每樣都吃~ 火鍋料也只夾幾種我們愛吃

 

的~ 第一趟夾一些~ 第二趟也只夾了兩種~ 幾乎就快飽了~ 我們去吃寧記

 

麻辣火鍋還吃的比較多說~  

 

 

 

 

 

休息一下在吃吧~ 鍋裡也只剩一點點而已~ 先拍拍囉~

 

這張照片~ 小蘋果和拔拔還有一點像耶~   不過拔拔比較黑啦~

 

 

 

 

 

搞笑母女又來囉~ 其實是我這個媽要耍寶~ 然後要小蘋果跟我一起~哈哈~

 

 

 

 

 

小蘋果還給我坐到兒童椅上面的桌子~ 真是皮在癢了~ 淑女形象嘿~

 

比這個手勢是蝦米~ 看無啦~

 

 

 


 

千葉火鍋最好吃的就是冰啦~ 還滿高級的喔~ 不像一般的火鍋店~

 

牛奶的味道很香很濃~ 讚啦~ 吃完牛奶口味~ 換吃紅豆的~ 都好吃唷~

 

 

 


 

飲料也好幾種口味~ 小朋友應該都愛多多吧~ 還有我們去拿冰的時候~

 

杜老爺的曠世奇派可是沒半枝了~ 看來大家都愛這個口味唷~ 那時候也9

 

點多了吧~ 後來看到隔壁桌的有拿~ 不死心的我們還是去看看~ 碰碰運氣

 

嘿嘿~ 我去拿的時候只剩最後一隻了~ 好加在~   

 

******************************************************************************************

 

結婚五週年了~ 感覺日子在過好快喔~ 小蘋果也拉拔到三歲四個月了~

 

從一個只會依依阿阿~ 還不會表達自己意見的小baby~ 到現在偶而還會

 

給你耍脾氣頂嘴等等~ 雖然搞笑貼心都有~ 但想到惡魔變身時~ 還是會氣

 

的牙癢癢~

 

帥爸比~  愛你喔~ 我可愛貼心搗蛋的寶貝小蘋果~ 媽咪也愛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