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坐捷運 go~ go~ go~

2008061316:56

 

上禮拜六我們開車到楠梓的後勁站停車後搭捷運~ 因為這禮拜日要搭高鐵到台北~ 所以我們就

 

搭捷運先到左營站~ 除了去勘查地形~ 本來要買票的~ 結果太多人了~ 拔拔說等他上班在來買

 

好了~ 我們就東逛逛西逛逛~ 結果就逛到往台鐵那邊的7-11~ 買了飲料後~ 我們先坐下來!

 

趁拔拔去丟垃圾時~ 想說幫小蘋果拍個照~ 結果一開始不太給面子~ 後來才擺出她最新的動作

 

最新動作很可愛吧~ 呵呵!    

 

台鐵那邊有個往捷運的方向~ 這樣就不用在往回走了~ 結果走下來的那個樓梯超多的~ 不是我

 

懶喔~ 是小蘋果要自己走下來~ 我的媽呀~ 等她走到下面應該天黑了吧!

 

 

拔拔說要抽個煙~ 所以... 嘿嘿... 等他抽完~ 要他幫我們拍照!

 

 



 

之後我們又坐捷運到中央公園站~ 呵呵~ 當然要去逛一下新堀將囉~ 好久沒來高雄逛逛了~ 除

 

了停車位很難停又難找之外~ 高雄的車也很多~ 所以非常之少到高雄的市區~

 

中央公園站裡頭好漂亮喔~ 有搭過的人應該都知道吧~ 先來拍幾張照片留念囉~ 也有滿多遊客

 

在拍照的~ 那個熊真的很可愛! 好想搬回家! 

 

 

 


 


 

出了中央公園後~ 一眼望過去~ 就是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 從改建後第一次來~ 真的很漂亮!

 

小蘋果很厲害喔~ 一眼就望到遠方的溜滑梯~ 所以帶她去玩玩~ 不過溜滑梯的缺點是樓梯~

 

他做的很抖~ 所以比較小的小朋友爬上去還滿危險的~


之後帶小蘋果到堀將裡頭逛逛~ 一進去的外面有間拍大頭貼的(蓋酷家族)~ 拔拔說要不要進去

 

拍~ 呵呵~ 當然要囉~ 還沒有跟小蘋果拍過大頭貼~ 當然要進來拍一下囉~ 不過裡頭超熱的啦~

 

(上圖右下角) 我們拍完~ 小蘋果和拔拔在玩打蛋珠~ 我則是拿剛出爐的照片在弄護備~

 

現在拍貼至少都要200塊了~ 除非是會員~ 比較便宜! 

 

才剛開始要逛而已~ 小蘋果就睡著了~ 人還是一樣的多~ 道路也還沒弄好~ 攤販還是可以擺

 

攤~ 人真的很多~ 我看下次還是不要來逛新堀將好了~ 實在不適合我們~ 人擠人~ 又熱!

 

城市光廊還是那麼熱鬧~ 拔拔說要帶我去吃一家拉麵~ 在好樂迪旗鑑店的旁邊~

   

 

 

之前是拔拔的經理帶他去吃的~ 他的經理是日本人~

 

這家拉麵店是 : 伊太郎拉麵(高雄中華店)

 

裡頭的裝潢還不錯~ 各位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喔!

 

看了一下菜單~ 拔拔點味增叉燒拉麵(怎麼沒有口部增呢)~ 本來我點的是炸雞咖哩烏龍麵~

 

結果拔拔去結帳時~ 服務生說這道烏龍麵是乾的~ 所以我又改了九州地獄拉麵~ 以前的印象

 

都想說九州地獄拉麵一定很辣~ 很擔心等一下太辣而吃不下去~ 結果不會耶~ 辣度還是我可以

 

接受的~ 不過拔拔喝湯說好辣~ 另外幫小蘋果點豬排蛋丼飯給她吃~ 不過她只吃飯和蛋而已~

 

豬排還是我和拔拔吃完的~ 另外拔拔還點了一盤和風炸雞塊~ 之前他和經理來吃覺得還不錯~

 

所以點了一盤給我吃看看~ 嗯~ 味道還不錯~ 很有嚼勁喔~ 這攤花了拔拔530塊~  裡頭也有免

 

費的麥茶和白開水可以喝~ 這樣就不用點飲料了~ 小蘋果吃飯的時候還站起來搖屁股勒~ 真是

 

被她打敗了~ 快吃完飯的時候還給我嗯臭臭~ 只好帶她去廁所換布布囉~ 我現在可是練的一身

 

功夫~ 讓小蘋果站著也可以換尿布~ 沒辦法囉!

 

吃飽後~ 慢慢的散步往捷運站前進~ 要搭捷運回家囉! 今天還滿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