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逛逛囉

2007111319:32

昨晚陳媽打電話給我~~ 說今天要約我去逛百貨公司~~

(陳媽是我給她取的... 這樣比較親切... 她是我以前工作時認識的好朋友)~~

 

她說要幫她兒子買衣服~~ 問我要不要順便去逛逛~~

 

哈哈~~ 當然好囉~~

 

這幾天電視怪怪的~~ 之前就修理過一次了~~

 

可是最近打開電視又有相同的問題~~

 

本來今天要打電話叫人家來修的~~

 

結果中午打開電視... 又好了~~

 

所以在看看囉~~ 先來去逛逛街嚕~~

 

中午11點多準備ok後打電話給陳媽~~ 要她開車來載我了~~

 

我們先去大遠百買她兒子的衣服~~ 結果她兒子的衣服尺寸沒有了~~

 

後來我們就開車到新光三越~~

 

五臟廟當然要先餵飽一下囉~~

 

吃完午餐後~~ 我們就開始慢慢的逛上去~~

 

我就把小蘋果放下來讓她自己走走~~

 

那個小妞就開始東看看西看看的~~

 

只要我們要往下一個地方就騙小蘋果說要去找小熊了~~

 

不然她都一直賴在那個地方~~ 好奇寶寶ㄚ~~

 

我們逛到童裝部時~~ 陳媽就幫小蘋果買了一套粉紅色的洋裝~~

 

打折下來是1090元~~

 

大概逛到五點多時我們就離開新光三越了~~

 

其實真的很謝謝陳媽~~ 每次出去都讓她花錢請客~~

 

跟她說下次出去~~ 換我請她吃飯~~

 

她就說我沒賺錢~~ 她有在賺錢~~ 而且只有我特別例外~~

 

我就跟她說不然妳要等我以後賺錢了才要換我請客ㄚ~~

 

她就說好ㄚ~~ 哈哈~~

 

陳媽也是我的知心好友~~ 我們一起工作好久了~~

 

她的秘密我知道~~ 我的秘密她也知道~~

 

剛好我們兩個也住附近~~ 真的很有緣分~~

 

謝謝妳~~ 陳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