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妳們真好

2007111022:01

謝謝妳們~~ 謝謝妳(你)們來我的部落格和我分享我的文章~~


 


我的文章可能沒有寫的很好很生動~~ 也沒有漂亮可愛的佈置~~


 


但裡頭的每一篇~~ 每一字~~ 每一句都是紀錄我的寶貝


 


記錄她每一天發生的事情~~


 


每天發生的事情都不一樣~~


 


有貼心的~~ 有搞笑的~~ 有搗蛋的~~


 


或者惹我生氣的事情~~


 


之前小蘋果Baby的時候沒來的及記錄下來~~


 


現在我會每一天都記錄她每天發生的事情~~


 


以後等她長大可以自己看看~~


 


小時候的她有多麼的頑皮搗蛋~~


 


而我們也可以在多年之後在看看以前發生的每一件事~~


 


這也是一種很美好的回憶~~


 


每天我都會上來看看部落格~~


 


因為和妳們一起分享一起聊聊小朋友的事或者自己的心情故事~~


 


我覺得很開心~~ ㄎㄎ~~ 真的很開心喔~~


 


雖然大家都沒見過面~~


 


但聊的事情幾乎都是一樣的~~


 


心情也放鬆許多~~


 


不曉得妳們是不是和我一樣呢~~


 


現在每天除了帶小蘋果外~~


 


最期待的就是上來部落格~~


 


然後到各位媽咪家看看妳們的寶貝~~


 


我家小蘋果剛才在看11月份的巧虎DVD~~


 


又跟著裡面的音樂跳舞了~~


 


讓我覺得很好笑也很可愛~~


 


不過... 過沒多久又在搗蛋了~~


 


把桌上的玩具弄到地上了~~ ㄎ一ㄤㄎ一ㄤㄎ一ㄤ的~~


 


連喝茶的茶罐也給我弄到地上~~


 


我叫她撿起來~~ 還給我一付不關她的事的表情~~


 


然後又馬麻馬麻的叫~~


 


吵死了啦~~ 搗蛋調皮臭小孩~~


 


哈哈哈~~ 現在又在說外星人才聽的懂的話了~~


 


 


 


謝謝妳們~~


 


認識妳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