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海生館一日遊

2007110902:36








 

              卉庭姐姐在看她拔拔的像機啦~~ 我美不美ㄚ~~ 旁邊是我拔拔啦~~           


 

                    這是小蘋果的維淳葛格~~ 小蘋果每次和葛格玩都玩的很開心~~

                                         哈哈~~ 後面是卉庭姐姐的頭啦 ~~


  

                   我和我馬麻像不像ㄚ~~ ㄎㄎ~~ 我比馬麻還漂亮可愛喔~~


 

                         拔拔~~ 你不要抓著我啦~~ 我要去找姐姐和葛隔了~~


                   穿泳裝的小蘋果很可愛唷~~ 那是小蘋果的姨婆送的~~

不過天氣漸漸涼了~~ 水還滿冰的~~那天也只有讓蘋果拔拔抱著小蘋果在水中踏一下水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