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垃圾+剪蟲蟲

2007110901:57

2007/11/1      15 :30

 

10月31日(農曆9月21日)是公公的忌日~~ 我們在客廳弄金紙~~ 所以地上都是屑屑~~ 中午

 

我就請婆婆上來3樓幫我顧小蘋果~~ 我就到樓下拖地板~~ 地板拖完又吃完午餐也中午2點

 

了~~後來我拿了一罐蜜豆奶給小蘋果喝~~ 而我是喝比菲多~~ 她可能看我飲料喝完丟在垃

 

圾桶~~ 所以她自己喝完後也把垃圾拿到垃圾桶丟~~ 當時我還滿驚訝的~~ 因為之前都是我

 

叫她把垃圾拿去丟丟~~ 這次沒等我開口就自己丟垃圾~~ 我覺得小蘋果很棒ㄋㄟ~~

 

所以我就稱讚她說妳很棒很厲害喔~~ 小蘋果就嘻嘻哈哈的抱著我~~ 像是在跟我撒嬌一樣~~

 

哈哈~~ 可愛極了~~   

 

不知道為什麼小朋友的指甲怎麼在長好快喔~~ 以前幫她剪指甲時都是利用喝ㄋㄟㄋㄟ

 

的時候~~ 現在比較大了~~ 就直接剪了~~ 之前幫她剪指甲時都給我說 "鼻要" ~~ 上一次

 

剪指甲時就跟她說妳的手手有蟲蟲ㄋㄟ~~ 髒髒喔~~ 媽咪幫妳剪剪好不好~~ 剛開始還很乖

 

的給我剪~~ 剪到第8隻就待不住了~~     我趕緊在安撫的跟她說蟲蟲喔~~ 她才又乖乖的

 

讓我剪下去~~ 剛才我說媽咪要幫妳剪蟲蟲喔~~ 這次就很乖的讓我剪完10隻手指頭~~

 

害我又驚訝了一下~~ 好啦好啦~~ 給妳拍拍手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