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海神宮

2008080809:01

 

 

今天是父親節~ 先祝各位拔拔父親節快樂唷!

 

Photobucket

 

 

如果我沒記錯~ 應該是7 / 27 吧!  就是上個颱風的前一天~

 

那天雖然有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了~ 可是高雄一點感覺也沒有~ 剛好小阿姨也休假~

 

所以就約她一起出去~ 大概10點多去載她~ 先去找吃飯的地方~ 後來才討論說要去

 

屏東找表姊~ 順便看看可愛的英善弟弟~ 吃完飯~ 我們就往屏東出發了~ 不過到了

 

大寮過去一點~ 就開始飄起細雨了~ 在往前開一點~ 又沒下了~ 我一直祈求老天別

 

下雨~ 中途雖然還有飄雨~ 可是接近表姊家那裡~都沒在下雨~ 感恩!    

 

Photobucket

 

 

聽表姊說他會認人~ 還好給我抱的時候沒哭~ 哈哈~ 因為我有媽媽的味道~ 再加上

 

我和蘋果拔一直逗他玩~ 他是看看蘋果拔又看看我~ 大概是想說這個阿姨和姨丈怎

 

麼那麼會搞笑~ 還有小蘋果姊姊還會跳舞給他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概在表姊家待了一會~ 然後就問她說這附近哪裡好玩或者可以走走的~ 商量討論後~ 決定去

 

海神宮~ 剛好在表姊家附近~ 那裡的住家都是原住民~ 可是到了目的地~ 他們的停車場要收70

 

塊~ 挖勒~ 而且一開進去~ 雜草叢生~ 表姊說這其實是他們自己給人家收停車費的~ 蘋果拔就

 

說沒關係啦~ 反正讓他們賺一下摳摳囉! (蘋果拔真好)!

 

後來往裡頭走~ 真的是雜草一堆~ 還敢收停車費...............

 

這裡的溪不大~ 而且水很清澈~ 有人在溪旁邊烤肉~ 而且小男生都脫光光在玩水~ 之後我們也下

 

水玩玩~ 水很冰~ 感覺超舒服的!

 

 

Photobucket

 

剛開始小蘋果還敢踏踏水~ 結果後來就一直要拔拔抱抱~ 要讓她的腳在碰碰水~ 結果就變成了可

 

愛的無尾熊~ 英善弟弟是超愛玩水的~ 表姊抱他下去後~ 也是讓他的腳碰碰水~ 可是他的腳鴨子

 

就開始踢水~ 玩的很開心~ 要讓他起來~ 他還一直伊伊阿阿的~ 真是可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玩了一下之後~ 開始有其他遊客進來~ 之後太陽也出來了~ 實在太熱了~ 我們就打算要走了~ 來

 

這裡要烤肉才划算~ 我跟表姊說~ 下次等姐夫休假~ 我們在一起過來!   


 

 

Photobucket

 

離開海神宮後~ 我們就到屏東市區(屏東火車站附近)~ 那裡有個菜市場~ 裡頭有家泡泡冰還不錯

 

吃~ 結果人太多~ 沒位子坐~ 我們就先去吃下午茶.......... 雞肉飯~ 這間只有賣雞肉飯~ 還有一些

 

哩哩扣扣的湯~ 不過生意很好~ 小蘋果那時候早就睡著了~ 後來吃完~ 我們又走去泡泡冰店~ 剛

 

好有位子了~ 小蘋果也醒了~ 她大概有聞到冰的味道~ 所以知道要起來吃冰了~ 看她很高興的勒!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英善看到大家都在吃冰~ 他也很想吃~ 表姊就拿他的米餅出來讓他啃~ 可是他哪有那麼乖乖聽話

 

一直拍桌子~ 意思是他也想吃~ 後來表姊用一點點讓他吃~ 他真的吃上癮了~ 一直想再吃~ 呵呵

 

實在是可愛~ 英善呀~ 你還太小~ 不可以吃冰冰呀~ 等你長大就可以和小蘋果姊姊約去吃冰囉~

 

耐心的等吧~ 之後我們又到寶雅~ 可是我和小阿姨都在煩惱~ 小蘋果不知道會不會又嗯嗯了~

 

果然~ 快逛完的時候~ 拔拔就說小蘋果嗯臭臭~ 真的是10次去精品店或賣場~ 9次都給我嗯嗯

 

還好要走了~ 不然又沒得逛了~ 傍晚那時候也開始下雨了~ 所以我們就先載表姊回家後~ 踏上

 

回家的路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