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麻麻沒空啦~ 今天我出馬~

2008080509:18

 

我阿母今天沒空啦~ 說什麼要我去幫她回留言~ 好吧~ 看她老人家那麼辛苦~ 今天只好當個乖

 

孩子囉~ 不然等等又在碎碎念!噓~ 小聲一點~ 不要讓我麻麻聽到喔!

 

 

我要準備出發去看看各位阿姨囉~ 等我唷!


 

 

打字還真好玩~ 難怪麻麻每天都要上來好幾次~ 而且還可以到各位阿姨家聽到好多音樂喔!

 

 

怎麼網頁在跑好慢喔~ 人家等不及要跟阿姨留言了~ 真討厭!

 

 

嘿嘿~ 好了耶~ 再來囉!

 

 

怎麼找不到ㄣ的鍵呢~ 在哪裡呀!

 

 

哎呀~ 不小心按到了~ 媽呀~ 快來喔!

 

 

ㄟˊ ~ 那些可愛的小朋友是誰ㄚ~ 怎麼看來看去跟我長的好像喔~  奇怪~ 要來去問看看麻麻!

 

 

終於幫麻麻回完回應了~ 也去拜訪各位阿姨叔叔了~ 嘿嘿~ 可以交差囉!

 

 

我棒不棒ㄚ~ 以後我自己就可以代替麻麻上來部落格回應囉~ 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