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 4 ~ 8 / 6

2008080919:33

 

8 / 4     星期一    天氣 :  陰天有雨

 

這禮拜外婆又休假囉~ 禮拜日我老媽子打包行李要準備帶我回去看外婆嚕~

 

原本我老媽子和外婆說要帶我在去國小的操場跑跑~ 結果還沒中午就下雨了~ 雖然雨勢不大

 

可是操場都濕撘撘的~ 沒辦法去散步了~ 真討厭! 阿我老媽就想說不然無聊來拍拍好了~ 反

 

正她愛拍~ 阿我愛擺ㄚ~ 擺POSE是我最厲害的地方了~ 老天爺給了我這個天份喔!




 

 

8 / 5     禮拜二    天氣 : 早上出太陽+中午下雨~

 

表舅舅之前就約麻麻和小姨婆到五甲享溫馨唱歌~ 我表舅舅摳摳很多喔~ 每次都是他請客~ 而且

 

他唱到還有貴賓卡喔~ 大概是和他朋友出去都是去唱歌吧~ 所以早上10點我們就出門了~ 先和小

 

姨婆去看皮膚科~ 然後到家樂福逛逛~ 麻麻有幫我買一個40片的拼圖喔~ 謝謝麻麻喔~ 愛妳嘿! 

 

還有我麻麻每次擔心的事~ 還是有發生~ 好加在已經要結帳了~ 不然我肯定又被我麻麻罵囉~

 

人家在賣場或精品店都好開心ㄚ~ 所以才會很輕鬆的嗯嗯咩! 我麻麻都不懂! 奇怪!

 

換完布布後~ 我麻麻去買賣當勞的蛋捲冰淇淋~ 結果又漲價了~ 本來一支10塊~ 後來變12塊~

 

現在又變15塊囉~ 實在是.....

 

結果這時候開始下雨了~ 本來是毛毛雨~ 騎車後開始下大了~ 本來麻麻要去幫我買肉噪飯到享

 

溫馨吃的~ 結果下雨了~ 所以就順路買個雞腿便當~ 因為離享溫馨不遠~ 所以麻麻用手幫我遮

 

著頭~ 小姨婆趕快騎到享溫馨~ 表舅舅叫我們先進去包廂~ 所以.... 嘿嘿! 唱歌囉!

 

麻麻幫我點了張懸寶貝~ 我會唱喔~ 雖然不完整~ 可是我麻麻說我很棒喔~ 好高興喔!





 

 

8 / 6      禮拜三       天氣 : 出太陽

 

今天外婆休假~ 七點半就起來了~ 準備到市場買一大堆東西~ 還有麻麻要外婆買的東西~ 聽外婆

 

說1500塊帶出去~ 回來剩不到一百塊耶~ 除了買我愛吃的魚魚~ 還有我麻麻說要拜床母~ 要外

 

婆幫她買雞腿~ 還有買一些要帶回去的菜菜~ 外婆妳辛苦囉~ 我麻麻還叫妳幫她煮麻油雞~ 實在

 

是真孝順~ 不過我麻麻說她喜歡妳煮的麻油雞~ 因為都不加水~ 喝起來很讚的說!

 

因為早上出大太陽~ 快11點的時候~ 外婆和麻麻帶我去國小散步~ 結果太陽實在太大了~ 只能去

 

盪鞦韆~ 溜滑梯~ 還有在學校的中庭散步~ 外面熱的不像話~



 

 

小蘋果又約外婆開始比賽跑跑了~

 

 

國家未來的馬拉松賽跑選手~ 小蘋果可以兼好多個職位~ 還真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