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靜的88節~ 風大雨大又停電

2009080915:55

 

 

 

莫拉克颱風尾~掃過南部~ 災情慘重阿~

 

颱風天的第一天~ 我家這裡風大雨大~ 實在嚇人~

 

連門窗都被風震的發出聲音~

 

昨晚88節~ 早上我看新聞~ 北部天氣還不錯耶~

 

怎麼南部這裡還在下雨~ 而且連下兩天的大豪雨都沒停過~

 

纏纏給他連下兩天耶~ 多恐怖阿~

 

所以昨晚九點開始~ 我家這裡停電了~

 

八點和小蘋果去洗完澡~ 之後洗好衣服~

 

忽然暗摸摸一片~ 我家社區這裡一片黑暗~ 外面又下著大豪雨~

 

沒電真的很難過~ 趕緊把手電筒拿出來~

 

沒想到我家小蘋果竟拿著手電筒在玩~

 

照著天花板問我~ 媽咪妳看~ 漂亮嗎~

 

我要說什麼呢~ 只好無奈的說漂亮阿~

 

小蘋果可是玩的很開心~ 大人是在煩惱電什麼時候會來~

 

後來拔拔去找蠟燭~ 然後點上~

 

天真的小蘋果竟然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寶貝阿~ 妳真的很可愛又好笑捏~

 

後來~ 我和拔拔玩起了文字接龍~ 還有玩九九乘法表~

 

之後我開始唱歌~ 沒辦法~ 苦中作樂囉~

 

沒電阿~ 門窗也不能開很大~ 風大雨大~

 

後來拿著墊板幫小蘋果搧風~ 沒多久她就睡著了~

 

可是我和拔拔哪裡睡的著~ 雖然有些許的風~ 可是沒辦法入睡~

 

一直到12點多~ 電來了~

 

真開心~ 趕緊開冷氣開電扇~ 然後看新聞~

 

不過好時光沒多久~ 一個小時之後在度停電~

 

外面一片黑暗~ 伴隨著風聲雨聲~

 

這一夜很難熬~ 雖然有睡著~ 可是還是有醒過來~

 

醒過來幫小蘋果搧風~ 我們沒流汗~ 她可是額頭都是汗~

 

還是一樣停電~ 外面還是大風大雨~

 

一直到早上~ 還是下著大雨~ 但風有些小了~

 

中午~ 電終於來了~ 也沒下雨了~ 好高興~

 

可是沒水~ 哎~

 

和拔拔騎著ㄅㄨㄅㄨ車去買手電筒和電池~ 還有小型的收音機~

 

雖然現在沒下雨了~ 可是我想傍晚應該又會開始下雨~

 

轉開電視看新聞~ 屏東災情很慘重~

 

表姊家在屏東高樹那裡附近~ 打手機給她也沒接~ 

 

謝謝大家的關心~ 南部這次真的很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