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 卡車撞倒電線桿~ 結果呢..... 停電囉~

2008080309:32

 

大概是昨天下午三點多吧~ 那時候剛洗完廁所要準備擦電腦室的地板~ 因為在電腦室聽到小蘋果嘻鬧

 

的聲音~ 所以走過去開房間門瞧瞧~ 本來還在想說我家拔拔怎麼沒看電視呢~ 而且小蘋果也沒吵~ 原

 

來是第四台壞掉了~ 所以沒得看~ 之後我又走回電腦室開始著手擦地板了~ 後來擦完地板~ 一家三口

 

就在房間~ 小蘋果當然是玩著她的玩具~ 而我就幫拔拔按摩~ 因為............ 拔拔早上被金銀島叫修之

 

外~ 前晚下班回來~ 吃飽飯後快七點又被台南某個店叫修~ 挖勒~ 還真是可憐+辛苦~ 所以當老婆的我

 

當然是要幫他按摩一下囉~ 後來換拔拔幫我按摩的時候~ 小蘋果看到就開始說不行~ 然後跑過來要打

 

拔拔~ 為什麼呢~ 有時候小蘋果看到我和她老爸太靠近不行耶~ 所以事先都要先問過她~ 可不可以幫

 

拔拔按摩~ 或者是幫麻麻按摩之類的~ 有時候我都會故意逗她~ 說她拔拔是我拔拔~ 然後小蘋果就會

 

整個人趴在她拔拔身上撒嬌~ 然後說是她拔拔~ 有時候我會說這是我老公耶~ 她也會說是她老公~ 哈

 

哈~ 還真好玩~ 後來大概4點半吧~ 還是快5點的時候~ 忽然停電了~ 哇靠~ 第四台壞掉就算了~ 怎麼

 

連電力公司也在修理~ 拜託~ 這是假日耶~ 而且都快接近晚上了~ 後來拔拔到陽台看~ 也聽的到外頭

 

有一些吵雜聲~ 原來是我們這裡通通停電了~ 還好天色還很亮~ 拔拔就把手機拿出來準備聽廣播~

 

我和小蘋果聽著廣播~ 拔拔則是躺在床上~ 後來小蘋果不聽了~ 換我一個在聽~ 聽到熟悉的台語歌~

 

我還大聲唱了出來~ 拔拔說我很享受喔~ 呵呵~ 反正也不熱~ 沒電視看~ 只好聽歌囉~

 

小蘋果開始翻著她的玩具箱找玩具玩~ 剛好在玩具箱裡看到掌上型的電風扇~ 拔拔就跟小蘋果說這個

 

電風扇是她以後長大要考試時~ 拔拔要拿著去考場等小蘋果考完試出來讓她吹的~ 呵呵~ 我家拔拔已

 

經想到小蘋果長大的事了~ 後來天色也開始慢慢暗了~

 

 ...................................................................................................................................

 

....................................................................................................................................

 

....................................................................................................................................

 

....................................................................................................................................

 

....................................................................................................................................

 

垃圾車這時也搭那搭那搭那搭那搭~ 搭那搭~ 搭搭那搭~ 搭那搭那搭那搭那搭~ 搭那搭~ 搭搭那搭....

 

那時候已經是晚上6點45分了~我就去整理垃圾讓拔拔拿去倒~ 因為樓下沒垃圾~ 所以婆婆也從樓下

 

上來~ 婆婆說會停電的原因是有一台卡車把電線桿撞斷了~ 所以我們這個社區通通沒電~ 等拔拔倒完

 

垃圾上來~ 我們準備換好衣服要去大賣場吹冷氣囉~ 拔拔把手電筒和電風扇給婆婆~ 之後我們一家三

 

口就騎著ㄅㄨㄅㄨ車出去了~ 先去吃晚餐後才去台糖~ 結果發生了一件事~ 想知道嗎     嘿嘿~ 小

 

蘋果在吃飯的地方嗯嗯了~ 因為裡頭客人只有兩桌~ 所以小蘋果吃到一半就說要下來~ 開始沿著我們

 

的桌子跑來跑去~ 大概是太高興了~ 所以嗯嗯囉~ 還好小蘋果快吃完了~ 之後我們就先到台糖地下一

 

樓換布布~ 然後帶小蘋果去玩溜滑梯~ 溜了一段時間~ 小蘋果看到旁邊有人在打鼓~ 就說她要去~ 幫

 

她穿鞋子後~ 我們就帶她去坐不用投摳摳的搖搖馬~ 也帶她去開車車(是拔拔開不是她)~ 後來我也投

 

了10塊一起玩~ 最後拔拔第三名~ 因為我有掉到水裡~ 所以是第五名~ 後來~拔拔花了30塊夾到一個

 

玩具~ 那是一隻猴子~ 拔拔說那是放在車上~ 要靠太陽能~ 那隻猴子會像盪鞦韆的那個樣子晃來晃去  

 

而我也花了30塊~ 可是卻都是有夾起來~ 結果晃動就掉下來了~ 我們就要進去賣場裡看書~ 後來走到

 

賣衣服的~ 我就叫拔拔先帶小蘋果去看書~ 我要看一下衣服~ 最後買了兩件在家要穿的短褲~ 結帳後

 

~ 買了兩球的冰一家三口吃~ 因為拔拔說他吃不下去~ 後來小蘋果又看到溜滑梯~ 拔拔說讓她溜好了

 

之後有兩個很可愛的姊妹也來溜~ 不過噸位都....... 哇賽~ 她的拔拔麻麻養的太好了~ 小蘋果溜下來

 

後要往樓梯的地方跑去~ 差一點被撞到~ 安貓為~ 如果被撞到~小蘋果一定是飛出去~ 拔拔說穩如泰

 

山~ 哈哈哈~ 後來10點多我們就準備要回去了~ 可是小蘋果還捨不得離開~ 開始哇哇哭了~ 拔拔就開

 

始安慰她~ 我也說明天在來ㄚ~ 我開始祈求老天爺~ 希望回家時電已經恢復了!

 

將將將將~ 快騎到家的時候~ 看到別人家已經有電了~ 哈哈~ 太好了~ 電終於來了~ 我看時鐘~ 剛好

 

回到家的時間是11點10分~

 

 

                                                                                                                 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