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NAHA蒳夏】蓮花香手工皂

2010080315:19

 

某日收到一個信封袋~ 信封上的寄件人是巧比~ 我想了一下後撕開信封袋~

是一塊蓮花香的手工皂~ 說真的~ 我還是想不起來捏~

後來腦筋轉呀轉~ 才知道這蓮花香手工皂是怎麼索取的~

過了一陣子後~ 在格友媽咪那看到試用文~ 詢問之下才知道要PO體驗文~

因為一開始沒說要PO文~ 所以我都一直放著捨不得用~

而且健忘的我一直以為拿到的是桂花香的手工皂~

你們說我呆不呆阿~ 哈哈~ 不準笑我~

 

蓮花香的手工皂~ 看起來真像一塊餅乾~


另外巧比也夠貼心的~ 還寫了一張小卡~

寫這麼多的小卡~ 手應該很酸吧~ 辛苦囉~


小巧一塊~ 攜帶方便~ 而且也很貼心的設計一個小缺口~ 讓我們方邊撕開使用~



這天請我們家的小公主當模特兒~ 請她幫我試用一下這蓮花香的手工皂~

我一撕開袋子~

哇~ 太香了吧~ 這蓮花香的手工皂有著像香水的香~ 但不刺鼻~ 真的很好聞~   


而且泡沫也很細緻~ 如果有洗臉的手工皂~ 那就更好喔~

因為臉部肌膚真的是很需要這種洗起來就是要有細緻的感覺~

太棒囉~


泡沫不僅細緻外~ 連沖洗也很快~ 一下子就沖掉了~

這蓮花手工皂太優了~ 其他香味的手工皂我不知道味道和使用起來如何~

但這個蓮花香的手工皂真的很棒~


小蘋果洗完後~ 當然換我洗看看囉~

才搓一下而已~ 泡泡就很多了~ 泡沫超細緻的~ 沖洗也很快~ 手真的很香溜~ 

但我對這蓮花香的手工皂真的是又愛又恨阿~ 怎說呢~

看下去就知道~

隔了幾天我看到了一群不速之客~ 原來牠們也被蓮花香的手工皂吸引了~

是哪群不速之客呢~ 不騙你......................... 一大群螞蟻啦~

當下我沒拍下來~ 趕緊用水把螞蟻沖掉~

因為我怕螞蟻會回去招喚幾千隻螞蟻來搬這塊手工皂~

會不會想太多阿~


今天去廁所時又發現了好幾隻~

吼~ 不要在來了啦~

牆壁縫裡都有螞蟻的蹤跡~ 真的是很討厭~ 他們是因這塊香皂而來~

我是該說好呢~ 還是要哭阿~



巧比那還有多種香味的手工皂~

我看了一下內容~ 每一塊都很不錯捏~

喜歡手工皂的朋友們可以去巧比的格子看看詢問喔~

http://tw.myblog.yahoo.com/jw!06hWzD.TQEORI65qQ8A-/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