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依蕾特』檳心芋頭奶酪

2010101412:09

 

還記得九月底收到一封邀請的MAIL~

主旨是: 台南 依蕾特布丁 邀請站長免費試吃新產品 把肚子養胖

一看到依蕾特三個字~ 我覺得好眼熟~ 在一下內容~ 是依蕾特新產品的試吃耶~

而且布丁這種甜點~ 大人小孩都愛吃的~ 趕緊先回覆我想試吃的意願~

回覆意願後~ 順便看一下寄過來的DM照片~ 吼~ 真的是口水要滴下來了啦~

被我想起來了~ 之前和大嫂去台南逛街時~ 她就是買依蕾特的布丁給我門吃的~

到現在我還是很想念他們家的布丁~

隔天又收到了MAIL~

10/5 會準時把可愛的布丁奶酪準時送到~

我呢~ 開始期待著那檳心芋頭奶酪~ (連名字都取的好美喔)

將將~

真的耶~ 超準時的啦~ 這個掛保證的細心程度~ 我個人給100分ㄛ~

 

吼~ 不是只有名字取的好聽好美~ 連盒子也精心的設計~

那圖騰真的是很美~ 也搭配了芋頭的顏色~

不過阿~ 有個小插曲~ 說來給個人笑笑吧~

我ㄧ看到這個盒子除了覺得有很美的念頭外~ 心裡想說: 不是布丁嗎~ 怎麼是蛋糕阿~ 

看到這裡的人一定覺得我很俗吼~ 因為我也是打開後才知道~

哈哈~ 原來是用這長方形的盒子裝著可愛又好吃的檳心芋頭奶酪~

好啦好啦~ 不要在笑我了~ 我知道我很俗~


盒子上可以看到: 秋冬典藏新作~

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竟然可以受到邀約試吃這依蕾特的秋冬典藏新作...............檳心芋頭奶酪........

因為我自己還滿喜歡吃用芋頭做的甜點和冰品~

哇~ 光想到還是會流口水的喔~

以前過年回奶奶家的時候~ 總是會去一趟甲仙吃那綿密的芋頭冰~

不過.........自從爺爺奶奶相繼去世後~ 就很少回去了~ 應該是說不曾回去了~

想到這還是會很難過~ 不好意思喔~ 說了那麼多的題外話~

來切入主題吧~  



吼~ 我很粗魯也很好笑~

拍完才知道一個一個的芋頭奶酪被我弄倒了~

裡頭也貼心附了湯匙和介紹的DM~

發現了嗎~ 全部都是紫色的耶~ 除了湯匙之外~


好啦~ 重新美美的擺好拍照~

光看那DM上的芋頭奶酪~ 都要流口水了~

下排有行字也很吸引我~ 覺得很感動吧~  


美美的外盒上也清楚的標示上所有的東西~

讓購買的消費者完全清楚主原料和副原料是什麼~ 那裡製造的~

還有營養標示等等~ 要如何訂購也很清楚標示~

突然羨慕住台南的朋友~ 不過高雄到台南也不遠啦~


每一個檳心芋頭奶酪的側邊都有印上有效日期~

要來品嘗這美味的甜點囉~


將將~

設計的真的很美~ 一顆芋頭連著一片葉子~ 上頭印上依蕾特檳心芋頭奶酪~

一邊寫試吃文~ 肚子都餓起來了~


打開蓋子後~

哇~ 店家真的好細心~ 外盒的側邊印上有效日期外~

連裡頭的這一層透明膠模也印上了有效日期~

就算杯蓋不小心遺失了~ 也不怕擔心會放到過期~

運送過程中也不怕翻倒而使芋頭奶酪溢出來~

層層的保護下~ 也較安全和衛生~

不過阿~ 這麼好吃的芋頭奶酪~ 不可能放在冰箱超過一個禮拜的~

早早我家的芋頭奶酪已經吃完囉~ 


載小蘋果放學的途中~

我跟她說等等要給她吃一種很好吃的東西~

她還一直問我是什麼~ 我說回家妳就知道了~ (愛搞神秘的媽媽)

幫小蘋果先拆開一個來吃~ 我在撕那透明膠膜的時候~

都可以聞到淡淡的芋頭香氣~  

打開後~ 我當然是先偷吃一口囉~ 小蘋果還罵我說怎麼給她偷吃~

** 嗚嗚~ 人家也抵擋不住芋頭奶酪的魅力阿~ 偷吃一口等一下在還妳一個咩~


人客倌阿~ 你看看你看看~

那芋頭奶酪ㄋㄨㄞㄋㄨㄞ的感覺~ 真的都是真材實料的喔~

忍不住大口大口的吃~

芋頭的味道好濃好香~ 而且一點都不覺得甜~ 我個人不愛吃甜的都覺得很好吃~

入口及化剛剛好~ 吃起來也好綿密~ 很適合小孩與老人來食用~


在往下吃~ 令我很驚訝的事情~

哇~ 滿滿的芋頭泥耶~ 散發在口中的芋頭泥香味~ 充滿整個嘴巴~

我看了一下DM的介紹~ 也可以直接倒入盤中~

哈哈~ 因為我太想趕快吃到芋頭奶酪了~ 所以直接用挖的~ 吃了在說吧~


把剩下的芋頭奶酪倒入盤中~ 芋頭泥滿滿都是~

真的可以看到老闆的用心~ 而且對於食材使用上一點都不馬虎~ 讓我們吃得安心和開心~

果然是網購上排名的啦~

雖然不住台南~ 但網路訂購超方便的~ 住高雄的冰友阿~ 有誰要和我ㄧ起團購呢~

腳步要快一點喔~ 不然會搶不到喔~


吃了一個後~ 真的是不過癮~ 貪吃的我~ 忍不住又開了第二個來吃~

誰叫那檳心芋頭奶酪那麼好吃~

綿密細緻不打緊~ 連芋頭的香氣那麼濃~ 在嘴巴不停的散發芋頭泥味道~

任誰都抵擋不住的啦~ 一直瘦不下來就是這樣啦~


紫色的外盒越看越喜歡~ 我把照片拍下來給大家聞香一下~

沒吃過的冰友一定要去買來吃喔~

而且送禮也很棒~ 相信收到的朋友一定會很喜歡~

顏色的搭配和漂亮的圖騰~ 看起來很溫馨與大方~



外盒上有句話我看了很感動~

是一個偉大爸爸為了女兒而製作的甜點~

如果是我自己的爸爸為了我那麼辛苦的~ 幫我製作這麼好吃的小甜點~

我一定會非常的感動~


將將~ 我打那句話放大給大家瞧瞧~

是不是看到這句話都不由得感動了起來呢~

 

以下內容取自依蕾特網站中的文字:

「依蕾特」意外誕生-源自一位父親的愛心

幾年前的炎熱夏天,莘莘學子們正埋首苦讀準備七月的大專聯考,看著日夜苦讀身心疲乏的小女兒因為沒有食慾而日漸消瘦,平日善廚的父親覺得十分心疼而又不知如何表達關切之情,於是著手細心地調理出乳香濃郁、富水感而又兼具營養的鮮奶布丁,來替代女兒每天的餐點。

而這可口又充滿愛心的布丁不但表達了對女兒的支持與關心,也意外的受到眾多親友的口碑好評,成為方爸爸「最得意」的甜點作品,「ELATE」英譯為得意的意思,於是意外的催生了「依蕾特」這個源自HOME MADE的布丁品牌。

依蕾特布丁的產品原創精神,就在於”不加一滴水,以鮮奶替代水”的紮實用料,始終以作給女兒吃的誠摯心意來製作每一個令人感動的甜點。

 

【秋冬新品強檔預告】檳心芋頭奶酪10/18(一)即將上市!

2010年依蕾特11歲了,在方爸爸堅持下而產出的典藏新作,

獻給依蕾特也獻給肯定依蕾特的您。

嚴選大甲產地一級品,檳心芋頭品種,時令鮮芋調合醇香100%濃純鮮奶,

為您獻上最對時,最對味的夢幻甜點之作。

 

依蕾特

http://www.elate.com.tw/NewWeb/home.asp

 

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22號

TEL : 06-2260919 

FAX : 06-2260919 

宅急便配送時段:

上午:9~12時   下午: 12~17時  晚間:17~20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