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仙滋味牛肉乾』辣味與原味

2010101515:21

 

首先想跟店家說聲抱歉~ 試吃文拖了將近快兩個月的時間~

希望店家下次還有辦試吃活動時~ 不要把我開黑名單才好~  

 

 

某日看到格友的分享文章~ 得知仙滋味要徵求網路試吃寫手~ 不過只有徵求10位~

雖然不知道自己會不會那麼的幸運~ 但總是要先報名才有一半的機會~

所以還是先去報名在說囉~

 

 

將將~ 好開心喔~ 我有在那試吃的名單裡耶~

收到仙滋味牛肉乾囉~

店家用了很可愛的小袋子裝~ 都是愛心的圖案~


 

試吃的牛肉乾有辣味和原味兩種~

連名片都那麼可愛~ 看來老闆喜歡粉色系的顏色喔~


 

牛肉乾~ 其實我還滿喜歡吃的~

不過很少在外頭買來吃~ 有時候去賣場看到各式各樣的牛肉乾~ 都很心動~

可是因為沒吃過~  而且價錢都有點小貴~ 最主要也怕塞牙縫~

所以這次仙滋味辦這牛肉乾的試吃~ 當然不能錯過~

如果好吃~ 一定要揪團購囉~

 


 

喜歡吃辣的我一定是先從辣味的下手~

從夾鏈袋裡拿出辣味的牛肉乾~ 牛肉乾的味道好香喔~


 

一邊看電視一邊吃牛肉乾~ 是一大享受捏~

辣味的牛肉乾其實不太辣~ 很好吃~ 也不會有塞牙縫的機會~

而且一點也不乾澀~ 咀嚼在嘴巴裡~ 越嚼越香~ 


 

看看那紋路~

試吃的份量不多~ 所以吃完還會想在吃~

第一次吃到辣味的牛肉乾~ 感覺很讚~ 而且不會死嫌~ 不會有口渴的感覺~

當下午茶來食用也不錯~


 

在來介紹原味的牛肉乾~

不敢吃辣的冰友可以選擇原味的~


 

原味的牛肉乾~ 我個人是覺得有點鹹~

不過大致上還是算很好吃的喔~

而且也不會塞牙縫~ 濕潤度也夠~


 

牛肉乾的紋路很漂亮~

 

**試吃了仙滋味的辣味與原味的牛肉乾~ 真的是很大大的推薦喔~

因為我很少買牛肉乾來吃~ 所以也無法很清楚的與他牌做比較~

但總結是不乾澀~ 不塞牙縫~ 濕潤度很夠~ 咬起來很香~

推薦給愛吃牛肉乾的人喔~

 

 仙滋味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1XzQNj2BFRl49xY4RqT1/article?mid=41&prev=96&next=30&l=f&fi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