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瓶子媽咪家的試吃水餃

2009080309:05

 

 

能夠吃到瓶子媽咪家的試吃水餃~ 當然要先來謝謝霏霏媽咪囉~

 

 

 

 

前陣子的某日~ 一起床的我上線後~ 看到霏霏媽咪的回應~

 

嘿嘿~ 有好吃的可以拿~ 貪吃的我一看到後馬上到瓶子媽咪家~

 

留下資料~ 期待瓶子媽咪家的水餃~ 不過第一次就索取好康的~ 我也很

 

不好意思的啦~ 隔了幾天~ 就在7 / 26 禮拜日這天~ 是婆婆收的包裹~

 

她說有朋友寄東西來在冰箱~ 我就知道是瓶子媽咪寄來了她家的水餃~

 

但因為那天要回娘家~ 所以只好等回來時在煮來吃吃~    

 

 

 

 

7/ 31中午~ 要來煮瓶子媽咪家的水餃囉~

 

 

一打開報紙~ 哇~ 瓶子媽咪家的水餃還真大顆溜~

 

瓶子媽咪分兩個袋子各裝10顆水餃~ 因為那天有吃早餐~ 所以先煮10顆~

 

 

 


 

水餃滑滑亮亮的~ 看起來真好吃~ 要來享用囉~

 

豬肉高麗菜水餃~ 皮薄餡多滋味好~ 讚啦~

 

有些外面的水餃皮很厚~ 或者內餡很少~

 

瓶子媽咪家的水餃內餡超多的~

 

其實我個人是偏愛麵食類~ 哈哈~ 好吃~

 

喜歡吃水餃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喔~   

 

 

 

 

 

 

8 / 1 這天~ 當然要來煮另10顆水餃囉~



 



在水中翻滾的水餃~ 我的口水已經開始滴囉~

 

 


 

水餃煮好囉~ 這次拍的比第一次好看多了~

 

也沒有小小破皮~

 

其實我知道水滾後~ 還要在加點冷水~

 

但.. 我懶囉~

 

 


喜歡吃水餃的朋友要記得去瓶子媽咪家看看喔~

 

真的很好吃喔~ 婆婆也說好吃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