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之{ 中華民俗村 } 我來囉

2009080111:18

 

 

大概是六月份吧~ 我也忘記是去哪裡拿到中華民俗村的簡介~ 我看了裡頭的介紹~ 就跟拔拔說想去那裡

 

看看~ 拔拔說那就等他六七月在排休~ 後來一直到七月份我的生日~ 拔拔說就帶我們去那裡好了~

 

那禮拜剛好我回娘家~ 所以只待了兩天~ 7 / 14晚上離開娘家後~ 我們就往嘉義中埔出發~

 

一路上車子很少~ 我們還到東山休息站上個廁所~ 吃個關東煮喝個飲料在出發~ 之後下了中埔的交流道

 

因為拔拔也不熟嘉義市~ 所以只好沿途看看~ 然後找汽車旅館~ 選定目標後~ 我們先去買東西~ 但店面

 

的幾乎都關了~ 路邊的也沒幾攤~ 後來看到一家賣烤的~ 結果種類也不多~ 只剩幾樣~ 買一買竟花了快

 

兩百塊~ 拜託~ 同等的價錢我們在高雄這裡可以買更多支耶~ 我的媽呀~ 而且實在有夠難吃的~ 對面有

 

一家KTV(我忘記叫啥了)~ 是享溫馨還是什麼的~ 嘉義市的四維路附近有幾家汽車旅館~ 我們選定了新

 

阿里山溫泉養生Spa MOTEL~ 價錢還不錯~ 不到兩千塊(我又忘記價錢了)~ 記憶力差的可以~  

 

帶一個小孩就不用選什麼浪漫的了~ 房間內的佈置還不錯~ 因為我們都洗過澡了~ 所以就開始吃東西看電

 

視~ 那個烤的我和拔拔是邊吃邊罵~ 不如吃旅館送的泡麵~ 這樣你們就知道那個烤的有多難吃了吧~ 而且

 

油膩膩的~ 小蘋果倒是很舒服的在床上跳來跳去~ 玩來玩去~

 

隔天10點起床後整理一下~ 我們就往中華民俗村出發了~ 不過肚子要先填飽囉~

 

 

 

 

嘉義的噴水雞肉飯還滿有名的~ 不過價錢當然有點小貴~ 雖然有點油~ 不過還算好吃啦~

 


 

餵飽肚子後~ 先在停車場的樹陰下休息~ 我家拔拔要飯後一根煙~ 快樂賜神仙囉~

 

我這個娘的當然要來拍拍囉~ 小蘋果的搞笑動作真的很可愛~ 但又很好笑~

 


 

手當望遠境~ 嘴巴還開開的~ 真耍寶~  

 


 

這是掀起了你的蓋頭來                        我家的司機~ 酷帥拔拔~

 

 

 

出發到中華民俗村囉~       天氣是熱的可以~

 

 

 

 

 

中華民俗村的門口

 

買票進園區裡囉~ 我們有折價卷~ 所以一人是299元~ 小蘋果不用摳摳~

 

一進來左邊(下圖)是數位照相館~ 還有懷舊老街柑仔店


 

 

 

 

(下圖)難得小蘋果說要和這隻熊拍拍~ 靠那麼近~ 我還滿驚訝的~

 

 

 

 

(下圖)園區裡還有懷舊電影海報館~ 月下老人廟~ 月下老人廟還要爬階梯

 

上去~ 我們也不是熱戀情侶~ 所以也就沒上去看看啦~

 

 

 

(下圖)很大一隻的孔雀擺尾~ 父女倆在造型花園這裡拍拍~

 

 

 

 

(下圖)看到懷舊電影海報館裡的海報等等~ 感覺年代好久遠~ 應該是老媽

那個時期的~ 還有蠟像館~ 小蘋果不敢進去~ 只有我進去看看~ 因為不可

以拍照攝影~ 所以只有拍拍外面~ 一些蠟像做的好逼真~ 所以我也看了一

下就出來了~

(上圖右下角) 園區裡還有全新六星級Rv花園休閒住宿~

 

我們有去看看~ 滿特別的~ 造型是一台車子~ 裡面有床有電視當然還有洗

 

澡間~ 不過就不知道冷氣強不強了~

 

 

 

下午1點半有節目~ 他們是來自美國歐巴馬總統的故鄉~ 非洲

 

非洲的女黑人團體~ 裡頭有個男生~ 她們的熱情活力帶動了現場~ 表演的

 

是非常精采~ 大家都鼓掌叫好~ 應該將近半個小時的表演吧~

 

(因為我們是非假日來的~ 以為只有幾隻小貓~ 沒想到來了一群阿公阿媽

 

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來玩~ 現場都是人阿) 

 


 

 

 

(下圖) 園區裡還有玉屏風館~ 不過不可以拍照~ 很可惜~ 

 

 

 

(下圖)之後還有一個室內表演~ 終於可以吹一下冷氣了~

 

這是亞洲紅磨坊星光歌舞秀~ 台灣的紅頂藝人+泰國人妖聯合表演~

 

因為會影響表演者~ 所以也不能拍照~ 真的非常可惜~ 泰國的人妖朋友真

 

的好漂亮喔~ 之前都是在電視看的~ 現場看的感覺真的是一級棒~ 不僅

 

語歌~ 連台語歌也唱~ 只能說賺錢辛苦阿~ 這一場看了快一小時吧~ 節

 

目後還可以和自己喜歡的人妖朋友拍拍~ 一次100元~

  

 

 

 

(下圖)(上面兩張) 之前的表演

(下圖)(下面兩張) 那是真的人騎著車子上演~ 真的很厲害~ 但也很危險~

 



 

表演看完~ 我們就去玩碰碰車(3次)~ 小飛象(2次)~ 高空賽車(1次)~

 

其他像宇宙蜘蛛~ 因為太高~ 也怕轉的速度很快~ 所以不適合小蘋果玩~

 

侏儸紀世界~ 應該沒進去吧~ 我也忘了~ 有一個只有拔拔進去~ 因為是恐

 

怖的~ 所以我和小蘋果在外面等~ 玩的多~ 汗也流的多~ 不過還不錯~  

 

 

 


 

最後是這個全國最長的{ 夢幻水隧道 }~ 走進去到出來~ 全身幾乎都濕了~

 

不過天氣熱~ 噴點水也舒服~ 我們大概四點多離開中華民俗村吧~ 健忘症

 

又來囉~ 哈哈~ 回程還是去東山休息站吃晚餐~ 結束一天半的行程~

 

 

 

PS: 本文章從早上11點多寫到現在下午3點50分才結束~ 我可是分兩個時

 

間寫的~ 不然我那有那麼多時間~ 嘿嘿~ 還沒拜訪的格友請見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