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笨腦袋~ 開竅囉!

2008080104:59

 

 




 

瑪莉麻麻~ 謝謝妳~ 是妳一直不厭其煩的指導我~ 讓我這個笨瓜終於學會了~

 

其實每次要麻煩人家~ 一直要問人家問題的時候~ 我都會很怕對方會覺得煩~

 

因為我對電腦的東西~ 真的不懂~ 所以如果有教學~ 我才會比較知道在說什麼

 

然後一個步驟一個步驟跟著操作~ 每次都要看上好幾遍才學會~

 

剛好今晚周公又放我假~ 坐在電腦前的我~ 慢慢學習好多東西~

 

這個photocap4.2 比光影魔術手更多可愛又水水的框~ 剛開始我真的看不懂~

 

還好有瑪莉麻麻的幫忙~ 讓我終於學會了~ 接下來還有挑戰等著我去慢慢學習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