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麻吉是隻熊

2009030609:14

 

 

大家好~ 我是那可愛頑皮又愛耍寶的小蘋果~

 

今天我不是要賣膏藥~ 是要介紹我的麻吉給大家認識認識喔~

 

 

我的麻吉很可愛吧~ 他還帶著古早的 " 歸壘阿 " ~ 那是阿祖的那個時代才有帶的東西~

 


 

躺在麻吉的身上~ 很舒服喔~ 旁邊還有很多造型的存錢筒~

 


 

什麼~ 我麻吉要跟我說悄悄話了~ 你們不可以聽啦~

 


 

喔~ 原來是想提燈籠喔~ 我去拿嘿~ 不過不是今年牛的造型喔~ 沒關係吧~

 


 

我的麻吉最愛看我耍寶了~ 他說我耍寶的樣子好可愛~ 害我都要害羞起來了~

 


 

好啦~ 我知道你的心意了~ 以後我會更加愛你的~

 


 

嗯~ 給你假裝 一下好了~ 可是不可以嘴對嘴喔~ 我媽咪會生氣~

 


 

好了~ 麻吉我要走囉~ 你自己在這裡玩吧~ 我要去看卡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