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電日去拜拜/ 美濃民俗村走走

2009081116:16

 

 

 

早在一個禮拜前就有通知說 8 / 2 禮拜日要停電~

 

從早上9點停到下午3點~

 

所以拔拔早上8點先起來把車子開到外面~

 

然後在睡回籠覺~

 

 

拔拔說這天我們先去拜拜~ 然後在去美濃走走~

 

反正婆婆也沒去過~ 帶她老人家去看看~

 

10點左右我們就出門了~

 

 

 

 

我要去散步囉~

 

 

這是我的背包~ 可愛嗎~

 


 

背包裡都是我的"雞絲"~ 法寶~ 哈哈~  

 

我娘說她今年運勢不好~ 所以跟拔拔說要來拜拜~

 

順便"博杯"問一下神明~


 

我娘"博杯"的結果說~ 今年的運氣要到明年才會好~

 

今年她卡到2+9歲咩~ 所以... 沒辦法囉~

 

不過我可以見證~ 她今年運勢真的很不好~

 

很多衰事都是第一次發生~

 

 

往美濃出發囉~ 這天太陽很大~

 

因為小蘋果早起的關係~ 所以在車上睡著了~

 

 一到目的地還在睡~ 所以只好請拔拔辛苦一點抱抱囉~

 

這天來美濃民俗村的人也滿多的~ 還有遊覽車~

 




 

(上圖) 我還幫忙打水喔~ 因為我娘要拍拍~

 

可是那時候有一個小姊姊要洗手~ 所以先打水讓她洗手~

 

之後沒人的時候~ 我媽咪才幫我拍拍~

 

 

這時候小蘋果還沒醒來~ 婆婆先去上廁所~

 

剛好對面有賣冰的~ 所以先坐下來吃冰休息~

 

我們點了三碗清冰~ 我和拔拔點巧克力清冰~

 

婆婆點牛奶清冰~ 那要先付款~

 

付摳摳時~ 我看到傻眼~

 

巧克力清冰只是一陀冰淋上巧克力醬加上滿天星~

 

 我們都以為是ㄘㄨㄚˋ 冰捏~ 一碗清冰要30元~

 

後來我硬把小蘋果叫起來~ 跟她說有冰~

 

因為拔拔抱著她~ 兩個人一直在流汗~ 拔拔的手應該也痠了~

 


 

貴三三的巧克力清冰~

 

難吃又不能解渴~

 

吃完冰我們走到最裡面逛逛~


 

 

小蘋果一看到這種搖搖馬~ 就說她要坐~

 

以前她是不敢坐這種的搖搖馬~ 連靠近都不敢~

 

或許是長大了~ 所以比較不害怕了~


 

(上圖) 第一次拍拍~ 太陽太大~ 眼睛睜不開~

 

 


 

(上圖) 第二次拍拍~ 結果眼睛閉起來~

 

 


 

(上圖) 第三次拍拍~ 不知道在看哪裡~

 

 


 

(上圖) 第四次拍拍~ 終於成功看前面~ 可是眼珠子又給我亂飄~

 

 

 

玩了一下子~ 先到裡頭看看~ 吹個涼~

 

裡頭賣很多東西~ 這是我第二次來~

 

最後買的幾把小小的紙傘~ 然後一支不求人~

 

小蘋果買的一支很吵的東西~ 唱KTV很好用~ (我忘了拍拍)~

 

 


 

 

 

逛完裡頭~ 小蘋果繼續出來玩搖搖碼~


 


 

(上圖) 小蘋果左手拿的那支~ 就是在裡頭買的~ 一支要60塊~

 

那在車上搖真的很吵~

 

我的小小紙傘才一把10塊~ 不求人一支也才20塊~  

 

 



 

這個叫啥~ 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摩擦兩邊的把手~ 會有聲音出現~ 懂嗎~

 

大概又逛了一下商店~ 12點45分我們就離開美濃民俗村~

 

之後往屏東出發~ 要去里港的趙壽山吃午餐~

 

之前拔拔有載我們來~ 這次剛好家裡停電~ 所以載婆婆來吃吃看~

 

等我PO文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