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 7 12 桂林某間廟拜拜 & 吃辦桌

2008071503:24

 

    周公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 所以放我一天假喔~ 實在很感恩!  

 

 

一個禮拜前~ 蘋果拔的阿姨就叫我們禮拜六(7 /12)去吃辦桌的~ 那間廟在桂林的中安路上

 

正確名字我不知道~ 那天是神明生日吧~ 還有請康樂隊喔! 可是最近都會下午後雷陣雨~ 所以

 

滿擔心那天下午也會下雨~ 前一天我還乞求千萬不要下雨才好~ 不然吃辦桌實在是很不方便

 

而且也順便要去拜拜~ 到達那間廟的時候~ 聽人家說有150桌喔~ 因為蘋果拔的叔叔好像是哪

 

裡的委員還是什麼贊助者吧~ 我也不太清楚~ 所以他有認購四桌~ 就請我們去吃!

 

下午五點多我們先進去廟裡拜拜~ 結果死蚊子竟然咬我~ 本來想拜完在擦歐護的~ 結果........

 

好加在出門時我已經幫小蘋果擦歐護了~ 不然她可能也難逃蚊子的叮咬吧~  

 

拜完之後~ 我們就在外面的椅子上坐~ 旁邊有免費的杯水可以喝喔~ 冰冰涼涼的~ 真舒服~

 

瞧小蘋果喝的很開心勒~ 所以我就拿像機出來拍拍~

 

 

  ↓ 這張的小蘋果超可愛的~ 愛死她了!

 

 

  ↓ 嘴巴鼓鼓的正在吃餅乾~ 還滿好笑的!

 

  ↓ 喝飲料的樣子真的很像小偷耶~ 小妞~ 冰涼的開水好喝吧!

 

 

  ↓ 瞇瞇眼的表情很可愛也很搞笑!   

 

 

 ↓  ㄟ  妞ㄚ~ 不要在搞笑了~ 留點形象吧!

 

 

 ↓  才叫妳不要搞笑而已~ 又在給我裝三八喔!

 

 

  ↓ 好啦好啦~ 我又沒罵妳~ 只是要妳不要裝三八咩~ 嘴巴嘟那麼高幹麻呀~ 笑一個嘛!

 

 

  ↓ 原本拔拔是要拍我的~ 結果小蘋果跑來湊熱鬧~ 所以拔拔就先拍她囉!

 

 

  ↓ 拍照最喜歡擺YA了~ 不然手要放哪裡ㄚ!

 

 

  ↓ 蘋果拔那麼正經又帥氣的拍照~ 結果小蘋果又在耍寶了!

 

 

  ↓ 這不是強迫給小蘋果牽手喔~ 不要被小蘋果的表情騙了~ 知道咩!

 

 

  ↓ 小蘋果拍照真的好可愛喔~ 嘿嘿~ 蘋果拔也可愛啦!

 

 

↓   嘿嘿~ 硬要蘋果拔在幫我拍張個人照!

 

 

等待的時間都在拍照~ 不然太無聊了~ 不過風巍巍的吹過來~ 真的很涼!

 

我也忘了是幾點~ 阿姨就叫我們準備去坐了~ 還好我們坐的位子是有搭棚的~ 上頭有電風扇~ 

 

小蘋果的三姑姑這時候也到了~ 之後二姑姑也到了~ 康樂隊的音樂也響起了~ 因為沒帶表~ 所

 

以也不知道幾點開桌~ 天色漸漸暗了~ 奇蹟出現了喔~ 真的沒下雨耶~ 太好了~

 

康樂隊有鋼管表演喔~ 到底是神明愛看還是男人愛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