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知道

2008071703:26

 

12點關小燈後~ 小蘋果還不肯睡~ 本來和拔拔睡地上~ 後來又爬到床上和我睡~ 之後又突然

 

要到我的肚子上睡~ 過沒多久又說要下去~ 那時候我早就快昏了~ 眼睛快要不行了~ 只希望小

 

蘋果能在我還沒完全睡著趕快睡覺~ 因為回應又是一堆~ 不回不行了~ 只有半夜才能無優無率

 

的玩電腦~ 本來想說早上在過來好了~ 可是... 覺得早上的時間可能會不夠用~ 好加在小蘋果自

 

己躺在枕頭上~ 抱著巧虎睡著了~ 那時候是12點半~ 趕緊過來電腦室回留言~ 回完留言已經是

 

凌晨2點半了~

 

 

 

最近小蘋果很討厭~ 老是愛跟我搶電視~ 每次都是用哭的這招~ 哼~ 算妳厲害!

 

還好我要看的電視是在11點~ 不然我一定會生悶氣~  不過前天晚上小蘋果在11點時還在看巧

 

虎~ 害我不可以看加油! 菊花~


 

本來是用撒嬌的方式跟她說~ 一人看一次~ 等等要讓麻麻看菊花喔~ 她點頭後~ 過沒多久~ 自己來

 

跟我說~ 麻麻看菊花囉~ 後來剛好巧虎也做完了~ 把錄影機關掉後~ 小蘋果竟然哇哇大哭了起來~

 

說要看巧虎~ 拜託~ 是妳說要看菊花耶~ 拗不過她~ 只好又轉巧虎給她看!


 

 

早在小蘋果還沒出生~ 我就知道她一定會跟我搶電視看的~ 每天都是看卡通~ 臭皮蛋!

 

所以只要在樓上一打開電視~ 要先轉別台~ 不然只要讓小蘋果看到她熟悉的卡通~ 她就一定

 

要看~ 不過晚上8點的Dora~ 我都會轉給小蘋果看~ 這部卡通我也愛看!

 

 

 


 

小蘋果最近也學會說好多的話~ 真的長大囉~ 當然最愛聽的還是愛你(妳)~

 


 

 

有時候想看新聞時~ 小蘋果就會跟我說不要看新聞~ 實在是有夠盧的~ 只好轉別台的電視~ 

 

拜託~ 是我在看~ 還是妳在看ㄚ!

 


 

傷腦筋~ 小蘋果越大真的越皮~ 看來在大一點~ 要拿藤條來嚇嚇她了~ 總不能讓她常常以哭來

 

示威~ 以哭來得到她想要的(電視)~ 這樣會寵壞她的~ 這會讓她覺得只要哭~ 就可以讓我們低

 

頭~ 哼~ 想都別想~ 等你在大一點~ 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