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幫我)

2008072004:17

 

想了好久~ 還是不知道標題該下什麼~ 其實我已經有了答案~

 

可是還是想問看看大家~ 如果妳(你)是我~ 會打這個電話嗎

 

如果妳是我大嫂~ 該生那麼大的氣嗎

 

我大嫂大我13~14歲!

 

文章真的很長~ 不過還是拜託大家看完~ 謝謝!

 

我也忘了是禮拜二還是禮拜三~ 中午和婆婆在客廳~ 婆婆說這禮拜日小蘋果的大姑姑要回來~

 

因為婆婆生日當天~ 她們有事情沒辦法回來~ 所以提早幫她過生日外~ 自己的女兒也生日~

 

剛好又說到卉庭(大嫂的女兒)~ 上個月吧~ 有一次中午大嫂帶卉庭回來~ 大概也是小蘋果想睡

 

覺在番了~ 和卉庭不知道因為什麼原因~ 結果小蘋果就打了她姊姊一巴掌~ 當時小蘋果哭了~

 

因為我跟她說妳怎麼可以打姊姊~ 之後卉庭也躲到她媽媽的懷裡哭了~ 後來小蘋果也跟姊姊道

 

歉了~ 我就抱小蘋果上樓睡午覺~ 後續也有聽婆婆說卉庭跟她爸爸說小蘋果打她~ 也有聽說改

 

天要回來找小蘋果挑戰~ 某一天的假日~ 蘋果拔拔的哥哥回高雄(他在北部工作)~ 然後一家三

 

口回來家裡~ 卉庭帶她的玩具回來~ 小蘋果看到新的東西~ 當然會想玩會好奇~ 可是卉庭根本

 

沒有意願要給她玩~ 其實之前就都這樣了~ 她回來可以玩小蘋果的玩具~ 而小蘋果去她家不能

 

碰她的東西~ 更誇張的是卉庭在玩小蘋果的玩具時~ 如果小蘋果看到她姊姊在玩的玩具~ 她要

 

拿還不可以~ 反正小蘋果就是不能拿她的東西~ 不過玩具是小蘋果的耶~ 有時候小蘋果都會因

 

為拿不到玩具而哭~ 而我只能安慰她~ 叫她玩別的~ 那個給姊姊玩~ 大嫂有時候也會跟卉庭說

 

那個玩具是小蘋果的~ 或者先給小蘋果~ 等等在玩之類的話~ 其實我心裡是滿不高興的~ 為什

 

麼去妳家就不能碰妳的玩具~ 妳回來玩卻都要玩小蘋果的玩具~ 這有點不太公平吧~ 不過小孩

 

子都是這樣~ 我是這樣跟自己說的~ 所以每次小蘋果都會因為這樣而哭~ 我都只有安慰她~ 那

 

天回來~ 當然蘋果拔拔就叫小蘋果在去跟卉庭道歉~ 小蘋果就乖乖的去跟她姊姊說對不起~ 不

 

過卉庭卻不太領情~ 拔拔還是笑笑的一直叫小蘋果跟卉庭說對不起~ 其實我的心裡真的很不爽~

 

最後大嫂就跟卉庭說了一些話~ 卉庭才願意把玩具給小蘋果玩!

 

(在回到最初的話題)~    

 

婆婆說她打了電話~ 問大嫂這禮拜要不要回來~ 結果是卉庭還害怕小蘋果打她~ 結果我就開玩

 

笑的跟婆婆說卉庭[惡人無膽]~

 

禮拜四的下午~ 外面就開始下大雨了~ 那天拔拔因為外面的道路積水~ 本來20分鐘的路~ 結果

 

花了1個半小時才回來~ 所以晚上都一直在看新聞~ 隔天禮拜五~ 雖然全台都要上班~ 可是積

 

水關係~ 所以拔拔就沒有去上班~ 可是我卻感冒了~ 前天中午拖地板~ 洗冷水澡的關係吧~ 後

 

來10點半要準備出門看醫生時~ 拔拔的手機響了~ 原來是叫修~ 當時雨勢不大了~ 水也退了~

 

所以拔拔就要去上班了~ 他說乾脆請半天假~我跟拔拔說要吃丹丹~ 他載我先去買丹丹漢堡後~

 

才去看醫生~ 之後才載我和小蘋果回家~ 他才去上班! 不過雨已經又開始下大了!

 

下班後一回來~ 就跟我說有件事情要跟我說~ 我說什麼事ㄚ~ 結果給我搞神秘~ 說什麼上樓在跟

 

我說~ 後來上樓拔拔才說~ 他哥哥打給他嗆聲~ 說什麼要我不要亂說話~ 後來要回撥問清楚~ 已

 

經不通了還是沒接吧~ 之後才打給大嫂問清楚~ 原來是我婆婆禮拜五打給大嫂~ 無意中聊天說到

 

我開玩笑的那句話~ 大嫂聽了就很生氣~ 大概就是這樣才叫老公的哥哥~ 要他打給老公~ 要我不

 

要亂說話~ 結果拔拔聽了~ 就跟大嫂說有那麼的生氣嗎~ 小孩子本來就會這樣打打鬧鬧~ 而且事情

 

經過那麼久了~ 有必要記那麼久嗎~  拔拔就說如果我有說這句話~ 那他道歉~ 其中一些內容我忘

 

了~ 大嫂反問老公~ 如果是他~ 他會生氣嗎~ 拔拔說不會~ 因為是家人~ 所以不會計較~ 如果連這

 

個都要這樣計較~ 那以後都不要往來了~ 而且蘋果拔的哥哥還打電話回來跟婆婆說如果我會離婚~

 

都是妳害的~ 老公聽婆婆說後~ 當然很生氣~ 他說這是他們夫妻的事情~ 老婆不懂事就算了~ 怎麼

 

還打電話跟他嗆聲~ 婆婆也因為接到他大兒子的那通電話~ 而打電話給她三女兒~ 一邊講電話一邊

 

哭~ 之後蘋果拔的三姊就打給他~ 聊了這件事後~ 還要老公回家不要罵我~ 老公說這又不是我的錯

 

幹麻要罵我~ 事後想想~ 今天下午拖地板時鼓起勇氣的問婆婆~ 怎麼那天我在說開玩笑的那句話還

 

說給大嫂聽~ 婆婆說她不知道大嫂怎麼那麼生氣~ 她兒子還打電話回來說他們夫妻如果離婚~ 是婆

 

婆害的這種話~ 晚上我跟蘋果拔說~ 我想打通電話跟大嫂道歉~ 畢竟還是會碰到面~ 這樣很尷尬~

 

拔拔說有什麼好尷尬的~ 不過後來他說那我去打電話好了~ 結果九點多打去大嫂家~ 沒人接~ 打手

 

機是關機的狀態~

 

PS :  (1). 為什麼老公會跟大嫂說要這樣計較~ 乾脆不要往來了這種話~ 其實中間還有很多問題~

 

這個我就不解釋了~ 因為要計較的也是老公要計較~ 而不是他們夫妻!

 

        (2). 謝謝大家看完這篇落落長的文章~ 希望沒有讓你們的眼睛很不舒服~

 

只是想問問大家的想法~ 如果換做是你~ 也會打這通電話吧~ 換作你是大嫂~ 也會那麼生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