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七月的壽星們生日快樂

2008070916:13


 

Photobucket

 

感覺七月的壽星好像滿多的耶

 

像我認識的就有好幾個了

 

而且最讓我開心的事情就是

 

可以在部落格上遇到和我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人

 

另一種是同月同日生日的人

 

真的好有緣份喔

 

真開心耶

 

不知道還有誰是七月壽星

 

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因為我記性也不好

 

上次玩那個好玩的小名時我有記錄下來喔

 

不過那張紙不知道被我放到哪裡去了

 

所以請七月的壽星來跟我說一下

 

好讓我去說聲祝福的話  好嗎

 

謝謝囉!

 

Photobucket

 

下禮拜二是我的生日喔

 

哈哈 好期待喔

 

不過老公那天還是有上班

 

我在想是不是要提早在老公週休的時候

 

叫他帶我和小蘋果去吃飯呢

 

另外要提的事就是這次回娘家時在車上

 

我跟小蘋果說麻麻的生日要到囉

 

妳要不要買蛋糕順便唱生日快樂歌呀

 

小蘋果說好

 

之後我就跟小蘋果說

 

還是買妳愛吃的草莓蛋糕然後送我好了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