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眼的又來囉( 看完請付錢)

2008071500:53

 

 

好久之前就想帶小蘋果去海邊玩水~ 順便體驗玩沙的樂趣~ 可是剛好碰到腸病毒的這段

 

時期~ 剛好七月又越來越接近了~ 所以只好等到農曆七月過去在說囉~

 

這天洗澡時~ 突然想到去年去海生館時~ 小蘋果的姨婆買套泳裝給她~ 所以拿出來幫小

 

蘋果試穿一下~ 結果... 在過不久~ 我想是不能穿了吧~ 小孩在大還真快ㄚ!

 

剛開始幫小蘋果穿上泳衣時~ 就趕緊幫她拍幾張照片~ 結果最後還是搞笑ㄚ!

 

 

 

 


 


 


 

小蘋果大概是穿泳衣坐在水裡~ 感覺怪怪的~ 所以她就說她要脫脫了~ 不過也讓大家在次看到

 

露點照囉~ 請看完付錢哈!  


 


 



 

看的過癮嗎

 

反正我應該做好心理準備~ 等小蘋果長大看到我把她的露點照po在網上給大家欣賞~ 鐵定把我

 

罵到臭頭~ 可能會拿掃把或鐵鎚殺我吧!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