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穿褲子& 又耍寶囉

2008071209:00

 

 

自從幫小蘋果脫掉尿布後~ 每次上完廁所回到房間要幫她穿褲子時~ 有時候她會先搶著要自己

 

穿褲子~ 有時候看她把兩隻腳一起塞到一個褲管時的模樣~ 真的是好笑又傻眼~ 幫她把一隻腳

 

穿到另一隻褲管時~ 她也會自己拉上來~ 不過又是讓我笑到不行~ 因為整件褲子是皺在一起的

 

嗯~ 我也不會講耶~ 反正就是很好笑~ 又幫她把褲子弄好~ 她自己就會很開心!

 

 


 


 

幫她穿好褲子後~ 自己就去拿帽子來帶~ 我覺得小蘋果帶這頂帽子很可愛~ 嗯嗯~ 應該是說~

 

她帶每頂帽子都很可愛啦~ 帽子是她自己選的喔~ 還不賴看啦!

 


 

真是可愛極了~


 

 

帽子脫掉後~ 又在耍寶了~ 看的我又是好笑............... 還是好笑耶!


 

幫她拍幾張照片後~ 又在搞笑了~ 實在是搞笑藝人! 


 

這張好好笑喔~ 嘟著嘴巴瞇著眼~

 

小蘋果 :  要不要親一個ㄚ~ 會養眼美容喔!


 

不理你們了~ 大家都不捧場~ 連我麻麻也一直笑我~ 要來去找我的玩伴了~

 

巧虎............. 巧虎............ 貝貝姊姊............... 貝貝姊姊.............. 你們在哪裡!


 

之前婆婆的妹妹(拔拔的阿姨)~ 約說要去桂林的廟拜拜~ 晚上有辦桌~ 叫我們一起去~

 

可是最近都一直下午後雷陣雨~ 真的是午後雷陣雨耶~ 大概都五點左右就開始下雨了~ 好怕下午

 

也會下雨~ 這樣拜拜和吃辦桌好不方便喔~ 濕答答的~ 希望今天不要下雨才好~ 不然就下毛毛雨就

 

好~ 拜託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