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都沒有尿褲子喔

2008041712:22

 

昨天一起床先泡ㄋㄟㄋㄟ給小蘋果喝完後..就帶她去廁所尿尿..

 

剛好我也要上廁所..雖然小蘋果到最後還是站著尿..可是我

 

還是有獎勵她..給她一顆糖果吃..

 

 

小蘋果還是不大會說她要尿尿..或許是真的沒尿啦..

 

因為都是我自己直接帶她去廁所蹲..所以也都沒有尿褲子的情形發生..

 

哈哈..都不用擦地板..換褲子啦..


 

最近小蘋果的口頭禪是屁啦..無時無刻就是掛在嘴邊..

 

其實罪魁禍首應該是我..最初這句話是從我口中說出的..

 

我也忘了那時候怎麼會說這句話..之後小蘋果偶而會蹦出這句話..

 

不過在婆家和在娘家的長輩反應卻是不同..

 

婆家這裡..姑姑們覺得很好笑..也沒有要小蘋不可以亂說話..

 

結果回娘家被我老媽聽到..

 

老媽馬上跟小蘋果說不可以亂說話..而我也被臭罵一頓..

 

之後好一陣子沒聽小蘋果在說了..這才放心..

 

結果這陣子..又開始說了..

 

我記得是在她三姑姑家蹦出這句話..這時候我就跟小蘋果說不可以在說了..

 

外婆會罵喔..之後婆家這裡也會跟小蘋果說不能說..

 

結果這陣子屁啦已經完全變成她的口頭禪..

 

只要沒順著她或者唸她..不然就是要叫她過來吃飯

 

她就會說屁啦..

 

金害ㄚ.. 那ㄟ安ㄋㄟ勒.. 哇苦ㄚ..


 

小蘋果皮是皮..可是也有貼心和禮貌的舉動..

 

常常幫她做什麼..或者尿尿後幫她洗腳和擦腳的時候

 

她都會說聲謝謝..讓我覺得她是個有禮貌的孩子..



 

現在戒尿布..就是慢慢來囉..

 

相信有一天我的小蘋果也會脫離尿布..遠離尿布的..

 

最近也都等小蘋果晚上睡著後才會過來電腦室久留..

 

一待就是半夜了..有時候是三點or三點半了..

 

因為午覺時間根本沒辦法過來這裡久留..

 

小蘋果好像都知道我沒有在她身旁..超厲害的啦..

 

所以幾乎都會在我預定時間醒過來..

 

好久之前就都不敢在她午覺時間過來..最多是上個廁所..

 

如果有過來也只是開部落格看一下..

 

每次都累積了好多回應與留言..

 

只好利用晚上的時間來回覆..順便回訪..

 

我的習慣是只要有人來拜訪..我一定會回訪的..

 

感覺這是一種禮貌吧..所以可以交到很多朋友..

 

以前我也有去拜訪新的格友..

 

可是她們都沒有回訪..這讓我的心情滿不是滋味的..

 

我覺得互相啦..可以聊聊天打打屁也是不錯啦..

 

 

 

 

第一次在這個時間可以坐在電腦前那麼久..呵呵..

 

真是意外ㄚ..小蘋果每次都會要我抱抱..

 

東擠西擠的..所以今天她很乖..自己乖乖的靜靜的看電視..

 

可是只要卡通一廣告..她就開始東摸摸西摸摸..

 

然後抓住我的脖子..都快勒暑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