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嘴勒

2008042006:25

 

呵呵~ 一點睡~ 睡到四點左右起來上廁所喝茶~ 阿老公在電腦室看電視~

 

他也是睡到一半起來喝飲料~ 後來被我搶走了電腦室~ 只好去窩窩睏了!

 

 

這是昨天中午發生的一件讓我好窩心的事情~ 想跟各位分享一下~  

 

 

因為今晚我要回娘家~ 所以中午吃飽飯後就到樓上去拖地板~ 之前都是用拖把拖的~

 

阿災這次卻用抹布蹲著擦~ 而且擦樓梯我還是從最下面一樓擦上來~ 媽呀~ 超累的~

 

還是從上面的樓梯擦下來比較輕鬆~ 呵呵~ 這是題外話啦~  


 

擦完二樓的地板後~ 我就到一樓客廳休息~ 大概兩點了~ 婆婆說小蘋果的二姑姑和三

 

姑姑等一下要回來找她~ 要她不能睡著~ 後來蘋果拔就說那現在趕快上去睡覺~ 等一

 

下在下來~ 後來帶小蘋果上樓睡覺後~ 我跟老公說我要擦三樓的電腦室~ 結果在電腦

 

室沒多久~ 拔拔就開門說嘴嘴勒~

 

  ㄟˊ 嘴嘴~ 早上我拿嘴嘴去洗後放在睡衣的口袋ㄚ~ 因為要到樓下~ 所以我有換

 

衣服~ 奇怪~ 嘴嘴怎麼不見了..................................

 


 

這是到房間後~ 我和蘋果拔和小蘋果的對話 :

 

我 :   奇怪~ 剛才我拿去洗~ 然後放在口袋ㄚ~ 怎麼不見了呢(自言自語)

 

拔拔 : 我去抽煙~ 嘴嘴不見~ 不用睡了~

 

小蘋果 : 麻麻~ 嘴嘴勒~

 

我 : 不見了~ 麻麻找找看喔~

 

   一定是掉在房間~

 

小蘋果 : 沒關係~ 在找找看~

 

我 : 剛聽到小蘋果說沒關係在找找看~ 心裡覺得好感動~ 我先摸摸她的臉頰~

 

然後跟她說謝謝喔~ 結果把棉被翻開時就看到嘴嘴了~  

 

ㄟˊ 嘴嘴找到了~ 我就說嘛~ 嘴嘴一定是掉在房間~

 

塞了嘴嘴給小蘋果後我就開房間門跟老公說剛才小蘋果的那些貼心的話~

 

真的好感動ㄋㄟ  

 


 

結果小蘋果也沒睡~ 反而是拔拔睡著了~ 後來我就帶小蘋果到電腦室去擦地板~

 

她還滿乖的~ 我先從冰箱拿一個中華豆花出來退冰~ 想說擦完地板要給小蘋果吃~

 

結果被她看到了~ 我就跟她說等退冰一點在吃喔~ 雖然小蘋果說好~ 也乖乖坐在

 

椅子上~ 不過豆花拿著就一直想吃~ 把那個撕的上面那個弄開了~ 我在擦地板想

 

說看一下~ 結果... 還好沒滴到衣服~ 結果我就一邊擦地板一邊弄豆花給她吃~

 

大概四點在電腦室的窗戶看到她的姑姑姊姊回來了~ 她們在婆婆種菜的地方~

 

我就衣服換一換~ 帶小蘋果到樓下和她的小姊姊一起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