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小蘋果說我是小美女耶~ 爽呆了~

2008042121:08

 

照片是之前有PO過的~ 因為本人現在在娘家啦~ 所以先借用一下囉! 

 

剛才洗完澡發生的一件讓我爽歪歪的事情~ 哈哈~ 有點給它粗魯!

 

 

天氣有夠熱的啦~ 實在讓人受不了ㄚ~

 

剛才幫小蘋果洗完澡後~ 我也順便洗澡~

 

天氣熱到讓我洗冷水澡~ 哇~ 舒服的勒!

 

洗完澡後開我阿母房間的門~

 

因為阿母和小蘋果在吹冷氣~

 

開門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小蘋果跑到我面前叫我

 

小美女

 

哈哈~ 呵呵~ 呼呼~

 

心情爽到不行~

 

然後拿了一顆糖果獎賞她~

 

嘴巴實在是甜滋滋ㄚ~

 

現在我要去洗衣服了~

 

小蘋果正在房裡看momo歡樂谷~

 

明天早上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