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尿布~ 第10天~

2008041503:26

 

上禮拜六禮拜日這兩天的戒尿布~ 沒有禮拜五那麼好~ 但還算ok啦~ 這兩天小蘋果

 

還是會有站著尿尿的情況~ 禮拜六早上起床後~ 幫她脫掉尿布~ 帶她去廁所尿尿

 

結果沒有尿~ 過了一段時間~ 我在帶她去蹲~ 這次就有尿了~

 

當天在客廳還有尿褲子~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 小蘋果第一次有便意時~ 她會說要嗯嗯~

 

我趕緊先抱她到廁所蹲~ 剛開始還沒有~ 一下子就嗯了~ 小蘋果看到自己的嗯嗯~

 

就一直說 " 麻麻抱 "~ 我先把便便用衛生紙撿起來丟馬桶~ 在幫小蘋果擦屁股~

 

那天晚上吧~ 她是說要大便~ 因為禮拜五下午放巧虎的DVD給小蘋果看~ 所以她就

 

說要大便~ 呵呵呵~   

 

 

 

 

我還滿喜歡這張照片的~ 阿美姊說近看小蘋果肉肉的~ 會嗎

嘿嘿~ 還好啦~ 肉肉的才可愛ㄚ~ 長大不要肉肉的就好了~

我會緊緊看住她的~ 不會讓她和我一樣~

 

禮拜日也是有尿褲子~ 但都比禮拜四之前好太多了~ 雖然她還是偶爾會站著尿尿~

 

但從一開始的拒絕蹲著尿尿~ 到現在偶而會蹲著尿(看她的心情啦)~ 有時候嗯嗯也

 

會說~ 但今天也有嗯在褲子上~ 現在一天只用一塊尿布而已~ 就是晚上要睡覺的時

 

候才有包~ 如果有出去的話~ 最多也是兩片~ 尿布現在真的省很多了~ 

 

加~~~ 油~~~ 吧~~~ 我~~~ 的~~~ 寶~~~ 貝~~~ 小~~~ 蘋~~~ 果~~~   

 

 

 

又在搞笑了~ 這樣怎麼走氣質路線ㄚ~ 很難吧!

 


 

不笑的臉~感覺好臭喔~


 


 

現在小蘋果只要表現好~我都會給她鼓勵~或者給她一顆糖當獎勵~

 

現在我還會跟她一起進浴室洗澡~ 幫她洗頭後~ 她在她的澡盆裡玩玩具~

 

之前巧連智送的~ 現在只要洗澡~ 她都會拿著她的 " 積司"(台)進澡盆

 

小蘋果看我洗頭都會很開心~ 我會問她以後要不要和麻麻一樣洗頭~

 

她在看我用沐浴乳洗澡時~ 也會說要洗洗~ 幫她洗洗後又叫她坐進浴盆裡

 

頭~ 呵呵~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 可以增加親子關係又可以增進感情~

 

我可愛的小蘋果~ 麻麻會很愛很愛妳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