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煩~ 一門難學的課程~ 戒尿布~

2008040812:36

 

剛才打了小蘋果沒穿尿布的屁股。。雖然我知道要有耐心。。可是真的很氣。。

 

從禮拜六幫小蘋果戒尿布到現在。。也已經四天了。。前兩天都還好。。

 

因為她還是拒絕坐小馬桶。。所以只好帶她到廁所用蹲的。。

 

昨天老媽休假。。剛開始她還願意蹲著尿尿。。可是不曉得是蹲太久腳會酸還是怎麼

 

蹲著尿一下就站了起來。。結果就變成站著尿尿。。小蘋果看到她的腳都是尿

 

竟然驚恐的要我抱抱。。當然還是等她尿完在帶她去洗腳。。

 

之後跟她說尿尿要跟媽咪說或者阿嬤說。。她都說好。。

 

可是都等到尿下去後才叫媽咪看或者阿嬤看。。不過我並沒有責怪她。。

 

只跟她說媽咪不是跟妳說尿尿要說嗎。。她阿嬤也是這樣跟她說。。

 

不過還是沒用。。雖然昨天也有帶她去廁所尿尿。。

 

可是幾乎都是站著尿比較多次。。老媽說又不是男生。。怎麼站著尿ㄚ。。

 

我猜想。。她應該是男生ㄚ。。怎麼是女生呢。。

 

所以尿褲子也多達好幾次。。洗了一件小褲褲三件短褲。。

 

為什麼剛才我會打她的屁股。。

 

本來小蘋果乖乖的在客廳看卡通。。我在玩電腦。。

 

之後她在叫我的時候。。我就走到客廳。。

 

看到她的褲子濕了。。於是脫掉她的短褲和小內褲時。。

 

她嗯嗯下去了。。我趕緊帶她到廁所去洗屁股和洗腳。。

 

之後換上乾淨的短褲後。。她又繼續看卡通。。

 

我跟她說等一下尿尿要跟媽咪說喔。。

 

大概是早起的關係。。小蘋果開始在灰想睡覺了。。

 

要我抱抱。。帶她到老弟房間時。。東摸摸西按按的。。

 

她看我坐在椅子上。。還叫我起來。。

 

抱她到椅子上坐後。。我就到客廳拿小板凳。。

 

她又說小板凳是她的。。要我起來。。

 

和她換了椅子後。。她就開始灰說要去房間窩窩睏了。。

 

我想說剛才還有喝白開水。。要幫她脫褲子時。。

 

她就開始哇哇叫。。我就抱著她給她噓。。

 

一開始還很乖。。我想說噓那麼久了。。

 

她應該是尿不出來吧。。或許也沒尿的關係。。

 

讓她站起來後。。跟她好好的說要不要蹲著尿尿。。

 

她說不要後就開始狂哭了。。我實在忍不住。。所以打了她的屁股。。

 

然後不管她。。她就爬到床上去。。我把房門關了後。。

 

跑到老弟的房間繼續玩我的電腦。。任由她在房裡哭。。

 

一分鐘後我又打開房門。。她還是在哭。。我就把她的短褲丟給她

 

叫她自己穿。。後來還是我幫她穿上褲子。。塞了奶嘴給她。。

 

不管她。。叫她要睡自己睡。。我不理她了。。

 

老媽說:通常抱著噓就會尿了。。可是小蘋果卻不習慣抱著噓時尿尿

 

蹲著尿。。她看到腳弄到尿後。。就會馬上站起來。。

 

變成站著尿尿。。為什麼呢。。誰給我答案呀。。

 

 

不知道各位麻麻是用什麼方法幫妳(你)家寶貝戒尿布的。。

 

有沒有哪個小朋友和我家小蘋果一樣的情形。。

 

可以給我ㄧ些建議或好方法嗎。。

 

小蘋果拒絕坐小馬桶又不願意蹲著尿尿。。

 

抱著她噓的話。。也不知道她是不習慣這樣尿還是怎樣。。

 

哎唷。。頭好痛喔。。怎麼那麼煩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