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決定囉 ~

2009040812:03

 

這幾天看小蘋果喝羊乳的感覺還不錯~ 還有謝謝格友們的意見~ 所以決定續訂~

昨晚倒垃圾也跟拔拔聊了一下~

之前就有聽過小朋友喝羊乳對氣管什麼的都不錯~ 因為我沒有實際喝過羊乳~ 不知道那

個味道怎麼樣~ 所以也就沒有想到要訂羊乳給小蘋果喝~ 剛好這次去市場有人推銷~ 然

後我自己也有試喝!

 

 

 

每天一起床~ 就先到樓下的盒子拿羊乳上來~ 剛送來的羊乳是冰的~ 剛好九點去拿~

 

幾乎都快退冰了~ 不過還是有冰涼的感覺啦~

 


 

看小蘋果喝的津津有味~ 看來她喜歡喝~ 不過我想小朋友對甜的都喜歡吧~

 


 

謝謝媽咪訂羊乳給我喝~ 媽咪一開始試訂沒有和拔拔商量~ 結果被拔拔唸了一下~

 

不過昨晚和拔拔商量後~ 拔拔也沒有說不讓我喝~ 嘿嘿~

 


 


我喝我喝我喝喝喝~ 哇~ 大口吸羊乳~ 滋味真好~ 讚喔~

 


 

剛才打電話給那個服務的先生~ 跟他說我要改口味和日期~ 原本四種口味要更改為三種口味~

 

原先的口味: 原味微糖~ 麥芽口味~ 雞蛋卵磷脂口味~ 果汁口味

 

更改後的口味: 麥芽口味~ 雞蛋卵磷脂口味~ 草莓口味~

 

然後訂禮拜一到禮拜五~ 禮拜六日休息~ 因為拔拔休假~ 他們父女倆一定會睡很晚~ 所以這兩天

 

就不訂了~ 先讓小蘋果喝一個月~ 或許她會更喜歡~ 或許她不愛喝了也說不定~

 

 

 

PS: 謝謝這幾天格友們給我的資訊和意見~ 我自己也有上網去查有關嘉南羊乳的訊息~

 

看下來的感覺還不錯~ 而且嘉南羊乳也是老字號了~ 滿多人訂的~ 所以就先訂給小蘋果喝~

 

想想~ 現在的孩子好幸福~ 不過也因為現在的空氣品質和以前差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