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麼決定囉

2008020104:00

這兩天爲了改版ㄉ事.. 花了我好多時間.. 而且昨天半夜真ㄉ好累.. 不僅眼睛累..

 

連太陽穴那裡也痛.. 早上起床還有點不舒服.. 

 

小不點媽咪給我ㄉ資訊.. 因為我想用藍色迷糊娃娃ㄉ版.. 可是又因為藍底白字..

 

內容讓人看了不是很清楚.. 她跟我說可以改文字顏色.. 所以我換了我最愛ㄉ迷糊

 

娃娃.. 然後內容ㄉ顏色是黑色ㄉ.. 這樣就不會讓人看了很吃力..

 

雖然小君君建議我兩旁ㄉ字可以換顏色.. 不過我覺得白色ㄉ還不錯看.. 最主要還

 

是內容ㄉ字要換清楚一點ㄉ顏色..

 

我知道那種看不清楚ㄉ字或者顏色太刺激眼睛ㄉ那種感覺.. 昨天已經經歷過了..

 

看ㄉ我眼睛好痛喔..

 

所以這個版就這樣決定囉.. 希望各位格友媽咪們會呷意..   

 

 

ps: 呵呵.. 我不是還沒睡喔.. 我是睡一輪了然後起來上廁所.. 順便弄改版ㄉ事情..

 

      嘿嘿.. 我要去窩窩睏了.. 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