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好累喔

2008013103:55

從一點40分就開始搞這些東西.. 是凌晨喔.. 不是下午喔..

 

就爲了ㄚ卿姐說她老花眼看不清楚 .. 要我換背景..

 

其實剛換那個黑色迷糊娃娃背景ㄉ時候..

 

就覺得太暗了.. 右邊最新文章ㄉ字都看不清楚..

 

可是也花了一些時間.. 所以就先用一陣子在說吧..

 

結果今天就看到ㄚ卿姐給我ㄉ留言..

 

哈哈.. 老花眼.. 賣嘎我笑戲喔(台)..

 

剛才花了好多時間找邊框.. 找背景.. 然後引用過來..

 

之前在幸福敲可愛那邊看到小熊ㄉ框組..

 

那個藍色小熊好可愛喔.. 所以剛才我也有引用文章過來..

 

後來換上新ㄉ小熊框組後.. 真ㄉ很滿意..

 

可是最近我愛上了迷糊娃娃.. 所以還是希望能換上迷糊娃娃ㄉ框組..

 

找了好多.. 在鴨子媽咪那裡.. 眼睛就很不舒服了..

 

因為她ㄉ顏色ㄉ關係.. 不過鴨子媽咪ㄉ部落格很可愛喔..

 

終於在小君君那裡發現我要ㄉ迷糊娃娃框組..

 

哈哈.. 所以我又引用文章過來換上我最想要ㄉ迷糊娃娃框組..

 

真是太謝天謝地了.. 搞這些東西.. 我快起瘋(台)了..

 

 

ㄚ卿姐.. 我對妳很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