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隔壁住了一個賤人

2008013000:24

                                      不知道各個格友馬麻們有沒有遇過壞鄰居呢..

 

 

老媽昨天下午3點打給我.. 除了說最近天氣又要轉涼.. 然後是一些家常話之外.. 還有說隔壁那

 

賤人ㄉ事..叫她賤女人太便宜了.. 應該是破麻(台)才對.. 呵呵.. 不要覺得我很粗魯喔.. 因為

 

那個賤人真ㄉ讓人很生氣..               

 

老媽說賤人把我們之前ㄉ茶車(台)丟掉了.. 而且沒有知會我們一聲.. 就自行請人搬去丟.. 實在

 

有夠機車.. 還記得我國小六年級就搬到那個五樓ㄉ公寓.. 樓上就是頂樓了.. 剛開始要爬到五樓

 

還不習慣.. 爬到三樓半就覺得腳好酸喔.. 後來慢慢才習慣爬到五樓.. 而且也不覺得腳酸.. 剛搬

 

到那裡.. 知道隔壁住一個媽媽.. 還有兩個兒女.. 後來那個賤人也有來家裡借醬油.. 之後她ㄉ惡行

 

慢慢開始露出來.. 跟大家說喔.. 她在廟裡工作耶.. 好像是幫忙擦桌子ㄉ.. 哼哼.. 她那麼壞心眼..

 

就算是在廟裡工作.. 神明也不會保佑她感謝她.. 我們家樓上就是頂樓.. 她都到樓上去用公用ㄉ水

 

擦她們家ㄉ地板.. 下班也到樓上去洗腳才進門.. 還把垃圾丟在外面.. 反正她們家不能是髒ㄉ.. 外

 

面髒沒關係.. 有幾次還聽到她和她兒子女兒在相罵.. 阿是要全世界ㄉ人都知道喔.. 真丟臉.. 

 

後來她女兒也沒住在家裡.. 更好笑ㄉ是.. 有一年ㄉ過年前.. 老弟在漆外面門那裡ㄉ牆壁.. 那個

 

還叫我弟幫她漆她們那邊ㄉ牆壁.. 我也忘記有沒有說要給摳摳.. 誰理妳ㄚ.. 妳是總統喔..

 

有一次聽老媽說.. 還叫我老爸開車載她去辦事情.. 老爸剛好放假回來.. ㄏㄡㄏㄡ.. 是妳家司機喔

 

妳不是有腳踏車嗎.. 不然不會叫計程車喔.. 感情有很好嗎.. 真是不要臉.. 破麻一個..

 

之前老爸有一雙工作鞋放在頂樓旁邊.. 那時候還有問老媽那雙鞋還要不要.. 不要ㄉ話要把它拿去

 

丟掉.. 為什麼這次沒說就把茶車丟掉.. 我老媽說是她要報復.. 樓上ㄉ水龍頭久了.. 多少會有青苔

 

這是嘗試嘛.. 不懂也要看電視ㄚ.. 然後她就跟樓下四樓阿姨說不知道是誰把水龍關堵起來不讓她

 

用水.. 其實她是故意講給四樓阿姨聽ㄉ.. 意思是說我媽把水堵起來不讓她用.. 拜託.. 誰有那個美

 

國時間去做那個無聊事情.. 四樓阿姨跟老媽很好.. 她在跟老媽說ㄉ時候也是說那個賤人想像力豐

 

富.. 賣嘎.. 所以這次她請人來把她不要ㄉ家具搬走時.. 也把我們家ㄉ茶車丟掉了.. 真是快把我氣

 

鼠了.. 其實我們那棟公寓有兩個壞鄰居.. 一個是三樓ㄉ.. 他是個賤男人.. 把老婆氣跑了.. 一個就是

 

我家隔壁那個破麻.. 我跟老弟說.. 以後一定要賺錢買棟透天ㄉ老媽住.. 趕快搬離那裡.. 不然會氣

 

到腦沖血.. 老媽昨天在說ㄉ時候.. 也是說以後要搬離那裡..賤人賤人賤人.. 破麻破麻破麻..

 

更好笑ㄉ事是..老媽說工人要進去她家ㄉ時候.. 那個賤人還叫那些工人脫鞋子.. 她兒子說不用了

 

後來那個賤人事後一直碎碎唸.. 唸到她兒子受不了跑出去.. 之後回來還在唸.. 還說要殺了她兒子

 

我想哪天一定是她兒子先把她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