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掃除之房間篇

2008012721:22

今天中午吃完飯後.. 就到廚房去洗碗籃(台).. 那個碗籃裡有小強和小小顆ㄉ蛋還是屎

 

我不清楚.. 反正那個碗籃去年也沒洗.. 前年好像也沒洗.. 那個碗籃很少在動.. 所以婆

 

婆沒有想到那個碗籃.. 三不五時也要拿起來洗一下嘛.. 其實我有想過要洗.. 不過就是覺

 

得噁心.. 今年我也幫忙擦冰箱.. 也把那個碗籃洗一洗.. 結果裡頭竟然有一隻壁虎.. 我ㄉ

 

媽ㄚ..  我就叫老公來幫我把那個壁虎弄走.. 洗一洗清一清.. 乾淨嚕 

 

 

洗完後.. 我們就到房間了.. 因為前天就跟老公說今天要整理我們ㄉ房間.. 呵呵.. 太久沒擦

 

了.. 地上髒兮兮ㄉ.. 因為地上有舖一塊一塊ㄉ那種墊子.. 所以就懶ㄉ擦..

 

看一下時鐘.. 3點半.. 我跟老公說大概4點半才會擦好.. 之前我們有在牆壁上自己DIY弄

 

那個架子.. 可以放東西.. 我把上面ㄉ東西拿下來擦.. 又把一個五層櫃和一個四層櫃放衣服

 

ㄉ拿下來擦.. 電視櫃旁邊ㄉ東西也要拿下來擦一擦.. 嘿嘿.. 4點半了.. 我還沒弄好呢..

 

老公睡覺ㄉ那個拼墊.. 也是拿起來掃一掃擦一擦.. 衣櫃ㄉ下面是摟空ㄉ.. 所以灰塵一大

 

堆.. 哈哈.. 我還掃到20塊ㄋㄟ..    

 

房間總算也打掃一番了.. 看了一下時間是6點半.. 之前老公就帶小蘋果到電腦室去看電視..

 

結果老公打開房間們說小蘋果嗯嗯了.. 我拿尿布濕紙巾和小棉被叫他先去隔壁換.. 之後大概

 

小蘋果想睡了.. 開始有點番番.. 我叫老公先去泡ㄋㄟㄋㄟ給小蘋果喝.. 結果她好像是想睡覺了

 

大概要人陪.. 原本我在陽台擦拼墊.. 我就乾脆自己去泡ㄋㄟㄋㄟ給她喝.. 一下子小蘋果就睡著

 

了.. 還打呼呢.. 嘿嘿..  

老公說他肚子餓了.. 就到隔壁去吃泡麵.. 而我就把擦好ㄉ拼墊.. 物歸原處..

 

之後就去洗澡啦.. 老公現在和小蘋果還在睡覺.. 我ㄉ天ㄚ.. 要去把他們父女叫起來了.. 不然

 

小蘋果不知道又要幾點睡了.. 她是不可能一覺到天亮ㄉ啦..

 

 

PS :終於廚房.. 冰箱.. 廁所.. 我們ㄉ房間都大掃除了.. 只剩客廳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