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電視送修+中了400元發票

2007121414:33

各位媽咪們~ 聲寶ㄉ東西~ 千萬千萬千萬不要買ㄚ~

 

 

蘋果拔拔上網去看聲寶ㄉ評價吧~ 結果都是不好ㄉ意見~ 反正就是不好啦!!

老公說現在聲寶ㄉ東西都很便宜了~ 結果裡頭ㄉ零件有夠爛有夠差ㄉ~

今年一月在金銀島買一台29吋聲寶ㄉ電視~ 價錢是4999元~ 本來還很興

份ㄉ買了一台新電視~ 結果6月初我們去台中玩三天回來~ 打開電視後就出

現雜訊~ 蘋果拔拔打電話叫聲寶ㄉ人來維修~ 當時我把熱水瓶放在旁邊~ 以

為是熱水瓶ㄉ關係~ 門窗又都關著~ 所以熱漲冷縮~ 後來修理ok後我就把熱

水瓶移到外面~ 哪知道最近又來了~ 有時候開不打~ 不然就是有雜訊~ 氣鼠了

前幾天回娘家~ 蘋果拔拔就打電話叫人來修理~ 媽滴~ 聽蘋果拔拔說~ 那個人

一來~ 電視就好了~ 真是好死不死ㄉ~ 所以也沒辦法知道真正壞掉ㄉ原因在哪裡~

禮拜三晚上回婆家後~ 打開電視又來了~ 我跟蘋果拔拔說趕緊用像機拍下來~

明天一起床我就打電話叫人來看~

 

 

兩點多聲寶公司ㄉ人來了~ 剛好打開電視就出現雜訊了~ 嘿嘿~ 我就不用拿像

機給他看了~ 他修了一個小時後~ 就說明天要把電視載回去修理~ ㄚ嗚~ 沒有電

視看ㄉ日子~ 不敢想像ㄚ~  

 

 

晚上七點多才上來房間~ 嘿嘿~~ 沒電視看~ 雖然電腦室有一台電視~ 可是在自己

ㄉ房間看比較舒服~ 而且不用怕小蘋果會亂按鍵盤~ 後來蘋果拔拔放兒歌給小蘋果

聽~ 當然小蘋果就開始在床上跳來跳去~ 扭來扭去ㄉ~ 她拔拔也搞笑ㄉ和小蘋果一起

跳~ 我都快笑昏了~ 也傻眼了~ 我看時鐘八點半了~ 蘋果拔拔陣亡了~ 我想說不然來

對發票好了~ 打發一下時間咩~ 先把一堆發票整理後~ 就帶小蘋果到電腦室上網查號碼

上次中了200塊~ 那次不隻到會不會又那麼幸運~ 對呀對~ 哈哈~ 中了一張7-11ㄉ200

元~ 爽ㄚ~~ 對呀對~ 哈哈哈哈哈~ 又中了200元~ 結果總共是400元ㄚ~

老天爺知道我們電視壞掉了~ 所以讓我們中400塊爽一下啦~ 等等聲寶公司ㄉ人要來

載電視回去~ 咳咳咳~ 大概禮拜一才會好吧~ 或者要禮拜二呢~ 這兩天就沒電視看了~

心情真差呀~ 最好是給我修理好~ 不然就給我賠錢來啦~哼哼哼~